娱乐圈花美男的变“残”记(组图)

发表:2013-09-01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1日讯】梦寐以求的容颜是每位男女倾尽一生的追求,偏偏岁月无情,你我皆凡人,红颜终究迟暮,帅哥迟早老去。可叹曾经那些经典的花美男,被时光辣手摧花容颜变残,有些残成风度翩翩的大叔,有些残成不忍直视的爷爷,再不复当年英姿飒爽的俊美小生。

谢贤

也许谢霆锋遗传了老爸谢贤的优良基因,因为帅所以帅。青年谢贤是美男界标志性人物,引得狄波拉等美女竞折腰。老年谢贤追逐潮流却摆脱不了皮肤松弛的尴尬和黑社会老大气质的糟老头形象。其实从射雕之杨铁心开始,谢贤的容貌就已经走了下坡路,好在有谢霆锋能继承他帅的光荣传统,延续这份帅气。

狄龙

提到五虎将里气势压倒李修贤的狄龙,目前年近古稀,殊不知年轻时,他相貌相当文艺范儿,五官清秀,属于女生最偏爱的纯情小生,深受邵氏影业重用。单单借助接地气的外表,他就能一帆风顺坐定常青树的一线位置。然而蓝颜也易老,他是外形变化最大的一位男演员,以前是温柔之美,现在则偏向往“凶神恶煞”发展,委曲求全扮演气势取胜的老年版乾隆,跟玉树临风等形容美男的词汇瞬间毫无瓜葛。

秦汉

琼瑶小生秦汉不仅收获花痴女的追捧,更收获大美女林青霞的垂青。他是文艺片男主角的不二人选,儒雅风度撩拨心弦,淡淡凝眸蓬松秀发,暗香浮动迷人心神,必是降服文艺女青年的绝杀技。几度夕阳红,“年老色衰”的秦汉,气质照样出类拔萃,他宛如儒商型封建大家长,文质彬彬,宠辱不惊,算的上变残男星里比较受宠的那类。

姜大卫

TVB老生姜大卫是红到发紫的配角,一家之主、成功商人等角色的先锋代表,面相慈祥和蔼不温不火的老父亲。近距离观察,只剩那几分憨厚可爱。童年成名的他,帅了一辈子,青年时期,他以剑眉星目和忧郁眼神纵横影视剧,根本想不到,原来姜大卫也有春天。先接受他的年华老去,再回看他的青葱少年,反而更易接受。

李修贤

熟悉当今的李修贤,有点发福的身材配合宽宽的额头,怎么看都只能扮演大腹便便的重量级人物——警察局长了。老照片里的他与而今判若两人,想不到他也曾是红极一时的帅侠小李飞刀,震慑江湖的江湖中人,还有那寻花问柳的浪荡公子欧阳克。转眼硬朗的五官阳刚的气质被老态龙钟所取代。

三浦友和

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日本的金童玉女,逃避不了岁月的侵蚀。两人执子之与子偕老的经典近照曝光时,已是三十年珍珠婚。大叔友和腰板没有那么直了,皱纹丛生,使人心痛歔欷,美女也完全变味,朝向大妈的路子飞奔。岁月改变了容颜,却改变不了爱情,这是我们与岁月公然作对的唯一方式。

万梓良

万梓良近期在媒体上公布自己要扮演猪八戒的消息,当然这只是自我调侃,他身材走样五官变形,他的俊美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不知道他心目中是否也有几分调侃外的几分悲哀。论万梓良年轻时期娱乐圈俊男横行的时代,他的帅不以五官取胜,而以珠圆玉润的美感夺魁。

汤镇业

无线五虎将之汤镇业,翁美玲生前挚爱,在五虎将中并非最亲民大众情人,却以特立独行风流倜傥占据观众心扉。翁美玲之死,潜移默化地让他的人生心态发生转折,遭受过情伤背负负心汉骂名,原本前途无量却事业夭折,直到近两年转战内地,他才梅开二度,婚恋与事业均从头再来,在内地偶像剧中出演帝王角色讨喜。可惜看台下的他,貌似有点秃顶加深不可测的皱纹,真痛恨岁月。

林瑞阳

这位昔日台湾第一小生林瑞阳白发苍苍使人大跌眼镜,相传他有严重的少白头,年轻时染黑来弥补,年纪一大再加上不混娱乐圈,便也懒得继续再染,干脆一白到底,形成另类风格。他属于温柔电眼琼瑶笔下富家公子型,热情奔放,女人缘极好。或许是从娱乐圈转战地产界,从艺人转商人,导致他不再重视外形。

李志希

琼瑶剧《梅花三弄》之《鬼丈夫》,唯有李志希才能让观众窒息,那身民国袍子,会微笑善说话的勾魂摄魄电眼,莞尔一笑就让女主角对他爱的死去活来。饰演鬼丈夫,一大半剧集他都只能带着面具用眼睛演戏,苦不堪言,顶峰盛世的男青年就这样被着装淹没,可昙花一现的帅而美,留给我们的是永恒的温存。跟随岁月脚步,他的风采消散了一大半,鬼丈夫的笑容却残存在了记忆中!

张东健

花美男也变残,二十年前的韩星张东健,《天桥风云》里明明是饱满圆润的面庞;二十年之后,《绅士的品格》中的大叔金鲜花,颧骨突出两颊凹陷,用气度风度服饰掩盖了憔悴,细看简直残花败柳。大叔横行霸道的流行趋势,张东健以韩国大叔的名义占尽先机,可大叔依旧只是偏于安慰失去青春的当事人,谁不想更年轻更帅到巅峰。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腾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