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薄熙来六条“秘密指示”的上级曝光

发表:2013-09-01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1日讯】薄熙来案庭审最后一天,济南中院官方微博第一份庭审现场实录两次进行修正,删除了有关薄熙来处置王立军得到“上级六条指示”的敏感内容。近日,参加庭审的人士曝光庭审记录被删减的真相,薄所称的“上级”的身份终于曝光——中共中央政法委。而时任中央政法委书记的正是周永康。

自8月22日至26日,济南中院的官方微博以庭审现场形式报导薄熙来受审的过程。26日薄案第五天庭审,济南中院发布的第一份庭审现场实录两次删除重新修正发布。修正后的长微博中,删除了公诉人的例证部份。也即“薄熙来一再强调基于上级指示”,以及“虚假诊断证明”、“上级六条指示”等悉数被删除。

据《法广网》消息,薄熙来案公审的现场旁听者“老董”披露了薄熙来案5天庭审,官方“济南中院”微博直播中许多删去未披露的细节。

王立军出逃成都美领馆后,重庆市新闻办微博以“休假式治疗”作为搪塞,薄熙来则称这符合中央的“六条指示”。

被删除的这部份笔录写道,“在同意出具王立军虚假诊断证明的问题上,薄熙来一再强调是基与上级的指示。”

对此,检方认为“在案证据证实,薄熙来同意出具虚假诊断证明在前,其所说的上级六条指示在后,而且,上级指示中没有出具虚假诊断证明的要求。”

这位旁听者提供了“六条指示”中的一部份信息,薄认为给王立军做虚假的医疗证明,是中央政法委六点指示之一,“以健康为由,用人道主义的名义,处理王立军逃馆事件”。是谨慎履行职责的表现。

而当时周永康正身兼政治局常委与政法委书记。

去年2月6日,王立军叛徒美领馆后,薄熙来曾要求时任重庆市长黄奇帆带70辆警车追问成都,试图将王抓回。在此过程中,周永康起了很重要的作用。有报导称,当时周也在现场秘密指挥。

26日庭审当日,外界对济南中院删除的那部份文字涉及“薄熙来的上级”普遍关注。

《华尔街日报》8月26日报导指,薄熙来当时是25个政治局委员之一,他的上级只有政治局常委。有中共高层内部人士说,薄熙来有来自某些最高领导人的强烈支持,特别是周永康,他当时监管警察,司法和中共情报部门。

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后,中共两会期间,周永康是唯一一个仍出面力挺薄熙来的时任常委。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