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洁敏落马内幕 周永康儿子躲美国也不安全

发表:2013-09-02 0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2日讯】据海外明镜网报道﹐蒋洁敏多年来籍他从胜利油田开始跟随周永康的交情,通过为周斌的岳父母输送百亿美元以上利益。具体方式均在国外进行,或通过加钜价收购油田天然汽田,或垄断油田设备采购,由蒋将中石油需求及收购采购对象确定后,告诉周斌其马仔吴兵,尔后全通过周斌夫人王婉父母开设由美国信托人出面持有的美国公司在中闲赚一道,利润全又留在瑞士银行以逃美国税。

自以为天衣无缝,但吴兵一进去,全盘供出。这一切贪腐均又作为中石油“独裁者”的蒋亲自指挥安排,如果说吴兵是周家的“钱袋子”太抬举他,吴兵其实只是个马仔管家。蒋洁敏与周永康的前秘书李华林(也已被捕)搭档,才是真正的大金库。
   
无独有偶,周家的另一个金库在四川,也是由李春城与周永康的另一个秘书郭永祥联手。两大金库将周氏变成了中国真正的首富家族。

蒋洁敏及中石油蒋一伙人为了个人升迁及私利,如此之贪渎,且在中石油完全霸道违反组织原则,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形成了内部犯罪集团。将国有财产转为私有,如此胆大妄为,令人咋舌。而有报导说吴兵等人又用国企内偷出的钜额资金组织网络黑社会,谣翻中国,全面破坏动摇中共执政社会基础。
   
有北京人士评论道:其实曾经负责为党维稳的周永康也其实从不爱这个党,他是爱权力可以换来的钱财。同时因为周永康屁股上有太多屎,他才会下狠心一搏,与薄熙来联盟,对抗中央。
   
同时,也有新闻报导说,由于蒋等犯罪牵涉到跨境特别是在美国,可能会启动美国反贪反贿赂反洗钱相关司法调查,另外中美反腐执法联合,也不是没有可能。所以周斌等躲在美国也不一定安然无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