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宁靠哥哥没少捞钱(图)

发表:2013-09-03 2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3日讯】美国彭博新闻社详细列举薄熙来家族与其他太子党的利益和交往网络,其中两次提到薄熙来的弟弟薄熙成:薄熙成曾在王震的儿子王军任董事长的中信集团的分公司任独立董事,曾在陈云孙子任经理的金港信托任独立董事。

据《脸谱》杂志报导,薄熙来的弟弟薄熙成早年染指北京旅游局下属的国有酒店改制,以很低的代价获取了不少酒店的控制权,其中不少酒店上市后,又为其带来可观利润,成为薄熙成下海经商的“第一桶金”。

薄熙宁靠哥哥没少捞钱

薄熙来主政重庆后,让王立军将政府采购50万个监控探头和设备的项目,全盘交给他的弟弟薄熙宁负责。每一个的成本价格是280至450元之间,薄熙宁却按照每个1850至2850元的价格卖给重庆市公安局。短短几年,使他个人财产飞速增加了六个亿!

自从薄熙来被拿下后,薄熙宁的任务就是将薄家全部财产秘密转移到山西,而不是别人以为的海外。外界常说薄家在海外有80多亿财产,薄瓜瓜的钱已经很够用了,根本不需要别人出资——他们真是小看了薄家的能力。

据海外媒体报导,薄熙来回北京出席全国“两会”期间,最大的动作就是秘密命令他的两个弟弟把全部财产转移到山西和云南两地。这两个地方有薄熙宁和薄熙成各自长期包养的秘密情妇数人,他们这哥俩为她们早就购买了数套秘密高级住宅。

薄熙宁的其中一个情人出身山西省内某军区干休所,那里是保存大批现金最好的场所,永远不会被发现,也不会丢失。为此,薄熙宁专门委托了山西某位煤老大、超级富豪Y某亲自开车到北京八仙别墅薄家,操办此事。现在,薄熙宁在八仙别墅内的四套高档别墅,只保留了一套在自己名下。薄熙成则将三套高档别墅的产权全部转移到他第N任老婆的弟弟和弟媳妇名下。

所有这些财产都有薄熙来一份。薄家兄弟的财产全部来自薄熙来任职辽宁、重庆期间的政府采购订单。薄书记批条子、给项目,薄家兄弟以皮包公司拿到订单和预付款,转手再找产品厂家和销售商。然后所有订单加几倍的高价,转手再出售给辽宁和重庆政府。

来源:《新史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