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官僚梦可以休矣

作者:一丁 发表:2013-09-04 0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2日讯】中共宣传部是“忽悠部”

六十多年来直到今天,中国人民都有个清醒和深刻的认识,那就是中共主管宣传的官员都是“大忽悠”,各种忽悠人的宣传手段运用得炉火纯青,就连江湖骗子也都望尘莫及。

最近中共现任主管宣传的最高官员刘云山又“忽”开了,不知是因他太官僚,不了解中共党政干部现在的实际情况,在闭着眼睛说梦话,还是故意向人民作出中共的执政官员们都很清廉无私的表示,他在二○一三年八月十四日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会议上发表了讲话。他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的“一把手”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开门搞活动,欢迎提意见,敢于听意见。这个活动主要针对的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乍一听,这似乎是令各位“一把手”带头听取群众意见、带头亲近群众。可是官僚主义十足的刘云山知道现在的各位“一把手”们腐败的实际情况吗?知道群众对他们是什么态度和看法吗?他们有胆量“开门听意见”、“敢于听意见”吗?是因为官僚作风太浓厚而不知实情,还是故意放出这个话用来表示党政干部和群众仍是“鱼水之情”?

二○一三年八月十五日的《重庆晨报》刊登了一则消息,消息称:记者日前在北京、河北、山西、江苏等地调研发现,一个地市级副职每年的职务消费高达四十万以上,经济好的要一百万以上,尤其是有的单位领导干部公私不分,集体性职务消费等腐败行为造成公共财政奢侈浪费惊人。一人当官,全家享福,全族沾光,搭车消费、集体消费现象屡见不鲜。山西省一位退休的省级干部住一次院花费公款三百万元。

又据《济南日报》报道:近日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叶青表示,有测算数据称,中国全年的公务用酒量是每年喝一个“西湖”。

刘云山是中共“忽悠大师”

“公务用酒”、“职务消费”当然是官员们喝的、花的了,而且在执政者看来这都是“工作需要”而不是腐败行为。要是只有少数人喝,断然不会喝掉一个“西湖”。这说明毫无节制地花纳税人的钱为自己享用,早已是全国自上而下的官员们普遍又正常的行为了。在这种情况下还大言不惭地称“我们党员干部队伍的主流始终是好的”,谁还会相信?在这里中共的宣传口径和一些马屁文人都故意模糊“腐败”的概念。他们将“腐败”的定义仅仅限定在贪污受贿的范围内,其他怎样作恶都不是“腐败”。诚然有条件贪污受贿、能找到机会往自己的口袋里装钱的官员是少数,但能为自己花费公帑、浪费纳税人的钱财、假公济私糟践纳税人血汗的却是极普遍。光是被腐败分子转移到国外的钱就达几万亿元,外逃官员也以万为计数单位。冤假错案全国丛生,政府官员侵民害民的行政作为普遍存在,行政不作为和工作上的庸、懒、散更是普遍,这些都是腐败的表现,都是使广大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事实。将认为大多数干部尤其是“一把手”腐败是抹黑共产党的说法是在刻意掩盖自己的腐败事实,是在“打肿脸充胖子”。

在成千上万的群众无钱供子女上学、有病无钱医治、无房以栖身、有冤无处申的状况下,官员们的“职务消费”竟然如此之高,挥霍起人民的血汗来竟然是如此之狠,这哪里还有丝毫“为人民”的味道?在这些人中很多人并没有贪污受贿,他们是属于“主流是好的”一类的干部,但谁又能说他们这不是腐败行为?他们就是这样一批喝起人民的鲜血来永远不会感到过瘾的吸血虫。叫这样的家伙“开门”听取饱受他们侵害的人民群众的意见,他们都有这个胆量吗?对他们提出这样的要求行得通吗?

其实,刘云山们明知这样要求在实际中无法做到也得这样说,因为他很清楚,下边这些人早就对诸如此类的要求掌握好了各种对策,他们会圆满地应付搪塞过去的。全国人民强烈要求的公开“三公消费”、公开领导干部的私人财产等事项,还不是都在搪塞应付吗?过一段时间,再发一通讲话说这个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很大成效,密切了干群关系之类的自我表扬的话,再找几个马屁文人吹几篇文章捧捧场,便成了他们这一届所作的“重大贡献”了。

联系群众实为忽悠群众

真正想密切联系群众,根本就不必要搞什么哗众取宠的运动,只要将群众当前面临的上学、看病、住房、出行、讨薪、食品卫生、医药安全等等的难事解决掉,将“上访大军”的问题解决掉,将造成这些问题的失职渎职的官员解决掉,将不合理的制度、体制、政策、规定统统改掉,群众自然就会加倍地支持拥护你们。要想解决这个问题,首先就要叫大小官员将人民利益放到最高、最先的位置,将党的利益放到后边。因为群众所最不满意的问题都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的各种制度、体制、政策所造成的,是无产阶级先进分子中的“优秀骨干”造成的。这些实质性的问题不解决,净热衷于搞什么“运动”,不是骗人是什么?

放眼当前的干部队伍,带“病”提拔者众。坚持“党管干部”的错误政策,使大小干部从来都不把人民群众放在眼里,何以谈开门听取群众意见?各位腐败的“一把手”利用“党管干部”的政策大肆结帮拉派,大搞“绝对权力”、打击压制正直干部,使干部队伍中腐败窝案频发,大有“劣币驱逐良币”之势。制度、体制的根源不除,光听意见有何用?而且广大群众对执政者不是有“意见”,而是有“怒火”了。

中国梦”使得官僚们还以为自己在群众的心目中是“伟大、光荣、正确”,那可是梦哟!中国人民的忍让性是世界第一的,但当他们实在忍不下去的时候,其爆发力也是世界第一的!赶快从梦中醒来,真正以实际行动去修复执政党同人民的关系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争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