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哪些国家签证最难申请(组图)

发表:2013-09-05 0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5日讯】01. 朝鲜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是世界上申请签证最难的国家之一。韩国游客是不准进入朝鲜的,来自以色列、美国和日本的游客会遭遇签证困难。即便是那些能够进入到 朝鲜的人,不管是什么国籍都将在朝鲜“导游”的全程陪同下。英国游客可以在伦敦的朝鲜驻英国大使馆申请签证,但假如你是记者的话,就准备好被拒签吧。

02. 俄国

旅游签证不灵活,允许游客在俄国逗留30天。在申请签证时需要“邀请信”,假如你丢了签证(或逾期居留),那么你离开俄国时将比进入俄国更加麻烦。

03. 刚果共和国

虽然这个国家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危险,但申请签证的手续十分麻烦,你常常需要支付“非正式”的费用。

04. 安哥拉

要申请这个美丽西非国家的签证,最大的麻烦是办理手续所需时日漫长。除此之外还要支付领事费,邀请信和至少每天100美元的经济资助,再加上免疫接种证明。

05. 伊朗

所有签证都要得到在德黑兰的伊朗外交部批准,所以申请时间很长,在申请期间你很少能知道自己的签证被搁在了什么地方。持英国和美国护照的游客在进入伊朗时需要留下指纹。

06. 叙利亚

目前由于国际局势在英国申请叙利亚签证已经停办了。即便在能申请时手续办理的时间很长,还需要你自己国家的大使馆出具推荐信,所以造成价格昂贵时间漫长。

07. 沙特阿拉伯

这个国家的旅游签证以难签而闻名。没有结婚的情侣不能两人单独在一起旅行,他们必须分别以个人名义参加旅游团,30岁以下的女性必须由丈夫或兄弟陪同。

08.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这个非洲岛国的驻外使领馆很少,所以最好还是通过旅行社来申请签证。另外还需要黄热病疫苗接种证明。

09. 美国

对于普通游客而言申请手续很简便,但假如你有犯罪记录就要三思而行了。假如你曾经因为涉毒被捕过,那么你就再也不要想踏进美国了。

10. 苏丹

假如你的护照上有过以色列的签证章,那么你就会被拒签,无论这个以色列签证是有效的还是过期的。你还需要一封邀请信和至少六个月的护照有效期。

来源:滴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