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梦鸽:优秀的失足法官真救不了李天一

作者:墨黑纸白 发表:2013-09-05 0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5日讯】梦鸽昨日又一句诳语引起了网友们的口诛笔伐,当看到梦鸽昨日那句话时,我和我的小伙伴立刻被惊傻了,确实也未曾料到梦鸽的逻辑竟然可以如此奇葩。但如此奇葩梦鸽,即便救下了李天一,他的未来势必还是要在监狱中度过的,因为一个母亲对一个孩子的影响是巨大的,通过梦鸽也就不难理解天一为何一次次的“落入陷阱”,因为挖陷阱的人实在是太亲太坑了。

那么梦鸽究竟又说了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言论呢?新闻显示,梦鸽说:“上海的4个法官还是成年人,非常优秀的干部同志们,都在这样的一个环境里失足了,孩子们怎么经得起这样的诱惑?”看完梦鸽的话,我习惯性的看了跟帖,果然真有一个奇葩网友弱弱的跟帖问:“李宗瑞还迷奸了她妈,李天一怎么经得起这样的诱惑?”看到这里,我着实不知是梦鸽完爆了国人的眼球,还是这位网友完爆了梦鸽的无耻?

天一案最终的走向是何方?其实不重要,毕竟前有“带套不算强奸”、“嫖女幼女不算强奸”、“先后发生性关系不算轮奸”等“知名”特色言论,后有“女孩自己打电话约校长”、“强奸陪酒女危害小”、“流行发生性关系”等著名无耻言论,已经足以证明,这个案子无论最终结果如何,都不妨碍权贵们继续研发这类言论。当然无论什么结果,这场让国人足足关注了几个月的案子足以让每一个人看清楚中国的司法,看明白中国社会的现状,看透彻中国未来美梦,还是噩梦。

现在我所关心的是,像梦鸽这样穿着军服,唱着祖国什么什么的歌,却能说出“非常优秀的干部,都在这样的环境里失足了”这样奇葩的言论究竟想表达什么?是否想表达,这些优秀的干部被查处是错误的?是否想表达这些优秀的干部并非是嫖娼,而且是“受了极大的委屈”被小姐强行按在床上失了足?而且是在当地组织安排的专用消费场所被强奸的?是否是被组织出卖了?最后关于“这样的环境”是否是想表达中国现在的环境已经彻底烂的不能再烂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表达,最后一条我是可以接受的,也是支持的,但还是带着你心目中优秀的、失足的干部们一边玩去吧,因为你儿子跟这些失足的干部们不同。他们是嫖娼,你儿子是轮奸,有可比性嘛?你这不是玷污这些“好干部”们呢?不怕在几个干部哪天异地复出了找你丫麻烦?

对于梦鸽口中“忠厚仗义纯净”的李天一,我想真的是社会的错,社会不应该给李天一一个男儿身,完全应该给李天一一个女儿身,也许只有这样才能配得起梦鸽作为一个名人明知儿子错误极大的情况下,还能如此不知羞耻的护犊子,这个社会的风气倘若不是这类不知羞耻的权贵颇多,也不至于如此颓然吧?

李天一之所以走到现在,与其说坑爹坑娘,倒不如说被爹坑娘坑,拥有如此奇葩的父母,想不犯罪都难,还有诸多在监狱里仰望四十度角,如李启铭、李宗瑞等官二代、富二代们,我们仅仅说他们是坑爹也有点不够公平,生活在一个权钱为中心的家庭,如同一个以金钱至上的国度一般,如果不出现奇奇怪怪的社会乱象,就有点对不起这个社会的价值观,更对不起以权力与金钱构造成的家庭意识观,真正能做到像庾澄庆这样的在官二代加富二代等背景下,依然可以寻到自己的人生价值,发挥自己的社会属性,确实少的可怜。

梦鸽童鞋不妨让儿子再在监狱里历练历练吧,省的你如此下作的保他出去了,没几天又来几个祸事,也许只有在监狱里才是对李天一最好的保护吧!这个社会毕竟是要变天的,即便踏入权贵的圈子,也不要指望每一个中国人依旧像傻子一样供着你们上蹿下跳,若真是容尔等如此了,朱元璋、刘邦这群货们也该粉墨登场了,要玩还是大家一起玩的实在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