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白沫抽搐 影片揭叙化武可怕(视频)

发表:2013-09-08 1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8日讯】磁砖地板上,男人瘫软躺着,没穿上衣,不断抽搐;孩子们也一样,身体停不了的颤抖,手脚漫无目标挥舞。这是美国为说服议员出兵叙利亚有其必要,5日闭门简报时播放的片段。

上述影片共有13部,由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率先取得,并于今天播出。其中部分影片先前已经张贴在影音分享网站YouTube上,不过今天播出的这13部真伪已获情报圈背书,因此更具重要性。

CNN表示,情报圈告诉官员已确认影片并非造假,不过CNN说,他们无法独立证明影片真伪,并强调影片并未透露谁应为攻击负责。

影片撷取到让人害怕的画面。一些人站着,想喂水给另一些人喝,但那些人就是没办法吞咽,背景不时传来尖叫的声音,还有人喃喃祈祷。不住抽搐的孩童与男子口吐白沫,显然在呕吐。

另有片段拍到数十具似乎是叙利亚人的尸体,其中包括不少孩童,另一支影片则是1名男子抱着显然已经断气的小男孩。

另1片段中,房间里挤满了1个班级那么多的孩童尸体,他们被排放在地上,身上所穿的鲜色T恤,和一个个惨白的面孔,形成强烈对比。

CNN表示,美国政府5日对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播放的这些影片,透露8月21日遭叙利亚化学武器攻击的受害者惨况。官员希望透过惨不忍睹的画面说服议员,支持政府出兵。

1位前议员告诉CNN:“这些影带将让美国人了解到,采取军事行动并非只是介入、而是要停止那样的暴行

CNN播出影片数小时之后,参院情报委员会也在官网上张贴同批影片供公开观看。

参院情报委员会主席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的幕僚表示,9日对众议院全体议员简报时,国务卿凯瑞(John Kerry)、国防部长黑格(Chuck Hagel)、国家安全顾问莱斯(Susan Rice)等政府高层都将出席,届时预定再度播放这些影片,11日高层也将对参院全体议员简报。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