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位千里眼女子被科学家害死

发表:2013-09-09 1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9日讯】当人们不了解一个超常事物时,通常不是接受它,而是排斥它,由排斥到妒忌,以致于生恨。

日本有记载以来,日本明治时代的第一个具有千里眼功能的女子御船千鹤子就遭遇到如此悲惨的命运。随着特异功能越来越被认识,近年来御船千鹤子在日本越来越家喻户晓。

千鹤子1908年7月17日诞生于日本熊本的御船医生家。御船千鹤子年轻时嫁给一位日本陆军中尉。不久丈夫奔赴战场,千鹤子与公婆三个人生活。一天,公公说他钱包里的50元钱突然不见了,千鹤子听到后稍微想了想,就对公婆说,那50元钱在抽屉里的某处放着。公婆很吃惊,就照着千鹤子所说的地方去搜寻,果然找到了。但正因此,婆婆对千鹤子产生怀疑,认为千鹤子偷钱,无论千鹤子怎么解释也解释不清为什么自己会知道钱在抽屉里。婆婆告诉了在战场的儿子,于是千鹤子被休掉了。

结束了短暂的婚姻,百口难辩的千鹤子委委屈屈的回到了娘家,在父亲经营的汉方医药铺里帮手,为家乡的人医疗、问诊。

由于千鹤子与生俱来就有特异功能,所以能够准确判定病因,并对症下药,人们口耳相传、来看病的患者越多越多,诊所门庭若市,她的帮忙令父亲的药铺更加兴隆。人们越来越信任千鹤子,姐夫清原猛雄还帮助她更上一层楼。

清原猛雄发现千鹤子有超常功能后,就教给千鹤子当时在日本很流行的催眠术,通过学习和使用催眠术,千鹤子很快又出来更多的功能。她的先天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开发,特别是遥视功能,让她看到许多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千鹤子的“千里眼”名声越来越大。

就在这时,来了一位非常有钱的财主,请求千鹤子用她的千里眼看一看在日本的某处能不能开采出煤矿,千鹤子与财主派来的人随行,走了4个小时,她就看到了有煤的地方,她指着远处,说发现有一处黑乎乎的东西,随行的人立刻回去禀报,按照千鹤子所指的方向去开采,果然开采出大量的煤来。开矿山的财主非常高兴,就给千鹤子大约相当于今天的140万人民币的谢礼,得到这笔巨款在当时可是不得了的大事,当时媒体也为这件事情做了报导,轰动一时。

载誉满天下使千鹤子遭遇了更多更大的厄运。首先是家人失和,其姐夫认为千鹤子的功能是他帮助开发的,谢礼钱应该给他一半。于是家庭亲族不和、互相争吵起来,让千鹤子忧心如焚。

与此同时,千鹤子的名字与她具有千里眼(遥视功能)的传说随着媒体越传越广,有许多人慕名请她帮忙找回失物、还有人请她帮忙发财,父亲的诊所每天被慕名的人挤的水泄不通。

随着新闻的报导,千鹤子的名声让日本科学界十分震惊,决定要用科学证实她的能力是否是真实的,这和80年代的中国十分相似。当时日本帝京大学的博士山川健次郎把千鹤子召进东京,准备做实验证实千鹤子的功能。1932年9月14日,日本科学界的名人都来到实验现场,都希望亲眼证实千鹤子是否真有“千里眼”。

当天做的是铅管试验,实验主持人将写好的字放进铅管里用火封住铅管,然后让千鹤子来透视,当时放入铅管里的字是“盗、丸、射”三个字。千鹤子屏气凝神,通过遥视功能,写下了三个字,实验主持方当众锯开铅管,发现她写得与铅管内纸条上的字完全一致。尽管如此,当时的实验主持人否认他在铅管里放入“盗、丸、射”三个字,于是试验被认为有假。围观的科学家们要求再次试验。

第二次试验场所是今天东京的淡路町的一个旅馆,在旅馆里,这次试验更加严格,每个参与的现场博士都在透视文件上封好后盖上自己的戳,千鹤子依旧准确的透视出所写的文字是“道、德、天”这三个字,令现场的12个博士非常震惊。

当时的日本媒体就此采访了科学界,科学家们虽然亲眼证实了千鹤子的超常功能,但由于他们自己解释不了这种超常的现象,所以不愿意承认千鹤子的“千里眼”是真实存在的。

采访过这些不说实话的科学家后,媒体做出了完全错误的报导,说千鹤子的功能是假的,指责千鹤子是江湖骗子。面对这样的中伤,千鹤子很快离开了东京回到家乡。

媒体的力量是巨大的,回到家乡千鹤子也无法摆脱中伤后的媒体效应,尽管事实就摆在面前,很多人由于她的准确诊断而身体康复了,很多人由于她的帮助找到了自己丢失的心爱物,但毕竟大多数人没有与她接触过。

随着媒体的不正确报导,人们对她的不理解、谩骂和讽刺逐步升级。90年代末期中共国对气功的镇压更甚于30年代初期日本的否定。

1933年1月18日,26岁的千鹤子终于在媒体的炒作和民众的不理解与压力下服毒自杀。

千鹤子逝去了,特异功能并没有消失。在千鹤子时代的之前的之前,中国古代的大医学家孙思邈、华佗、李时珍等都是特异功能者。华佗还看到曹操脑子里有个瘤子,要给他动手术开颅。听起来多么不可思议,但却是真实存在的。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