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两天就能战胜” 向平壤发放2号米(图)

发表:2013-09-09 1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09月09日讯】据悉,朝鲜为迎接国庆节(9月9日)向平壤百姓供应了2号米(军粮)和最近收获的玉米。可是据消息人士介绍,平壤以外的地方因没有进行供应而粮食价格上涨,百姓的不满很大。

平壤消息人士6日跟DailyNK的通话中表示:“9月初供应了半个月的大米。”“还供应了刚收获的玉米,百姓们看到粮食都感到很高兴。”

消息人士说:“党干部们解释这次供应表示,元首说‘如果一打响战争,两天就能战胜。把2号米供应给平壤百姓。’”“应该感谢元首,并对他忠诚。”

消息人士说:“国庆节前发放粮食来鼓吹百姓们的忠诚心。”“强调说供应粮食是元首的恩德,进行偶像化。”

可是惠山消息人士说:“8月初只供应了十天的大米,9月还没有任何消息。”“以前供应的大米都发霉了很难吃,但现在连这个都没有了。”

据消息人士们介绍,由于年初进行了接连不断的军事训练百姓们的不满增大,朝鲜当局曾在3月末供应了2号米。因此几近7000朝元的大米价格不断下降,8月初到了5500元左右。

可是由于朝鲜当局不平等的供应现象,平壤的大米价格下跌到了4500元左右,而惠山市却上涨到了6000元以上。消息人士还说,为了迎接国庆节封锁了平壤地区,生意人无法进入平壤,地方的物价受此影响在不断上涨。

惠山市消息人士说:“看到物价有所上涨,生意人们就想到平壤收购粮食,但很不容易。”“在这种情况下,‘平壤地区进行了充足的粮食供应’的消息从生意人那里传开,各地都不慢地说‘粮食不足的情况下,是不是不管地方百姓了’。”

他还说:“地方干部们连日劝解百姓们说,‘这次也没有特大的洪灾,只要好好完成打谷工作就能得到解决。’”“能得到收获量70%的‘分组制示范地区’农场员们为了保护自己的收成,正在三五成群地商讨对策。”

消息人士说,国庆节期间只向平壤进行粮食供应是金正日、金正恩的所谓“关照革命的首都平壤百姓”的政策之一。消息人士认为,随着国际社会的对朝制裁没有外界支援的情况下,金正恩想以忠诚阶层为中心团结内部。

一位高层脱北者表示:“朝鲜一直把最高层干部和忠诚分子集中在平壤,进行了跟地方百姓不同的粮食供应和住宅分配等政策。”“随着手机的普及信息流通越来越多的情况下,瞭解到这种不平等政策的百姓们的不满会不断增大。”

来源:Daily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