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童星女大十八变 假小子徐娇变回少女(组图)

发表:2013-09-10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0日讯】都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漂亮,男大十八变,越变越难看……。徐娇目前已是16岁年华少女,她日前暂别演艺圈赴美留学,近日连续晒出美照,无论是休闲生活照还是泳装妩媚照,都俨然是个漂亮姑娘,当年《长江七号》的那个假小子早已不在。

因在电影《长江七号》中女扮男装出演周星驰儿子出道走红的童星徐娇,如今一晃已经16岁了。生活中的徐娇也不再是电影中那个假小子的模样,已经出落成了一个漂亮的大姑娘。

在此之前,徐娇在微博晒出在美国学校里的照片,称开学第一天,照片中的她看起来脱去了稚气,在新环境中毫无生疏感。遥想当年《长江七号》中的那个假小子,如今真是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近日,赴美留学的徐娇在微博晒出沙滩游玩的照片,穿着泳装的徐娇变身沙滩美女,漂亮的大眼睛尤为抢镜。

据报道,徐娇是在与家人商量后选择去美国留学,8月20号从国内出发,住在寄宿家庭。22日,她还在微博晒出寄宿家庭所养的小猫,对一起充满好奇。徐娇曾表示,留学可以让一个人成长,好处多多。

童星徐娇过去在与乾爹周星驰主演的电影《长江七号》反串小男生一夕间爆红,在两岸打响名号,女大十八变的她平常除了喜欢在微博放上Cosplay的美照外,最近放上自己改变发型化身樱花制服妹的照片,可爱模样超吸睛。

而对于是否会在美国继续演戏,徐娇透露:“去美国就是读书。运气好的话,每年放假回国可能会遇到合适的剧本。”赴美留学六年,或许会让演艺方面暂时减速,但徐娇有着自己的考量,认为一个优秀的演员内涵与外表同样重要。

当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小雪的杨紫,也是女大十八变越来越漂亮的代言人,当年的小雪与漂亮沾不上边,最多算是可爱,所有有了“国民女儿”这一叫法,然而长大后的杨紫,却让我们刮目相看。

变身“90后琼瑶女郎”的她,为了庆祝新戏《花非花雾非雾》收官,忙中偷闲和家人同游马尔代夫,享受椰风海岛假期。昨日她在微博晒出俏皮泳装照,清纯的少女胚子惊曝事业线,令网友瞬间秒杀,大呼“小雪一夜长大啊!”

2012年杨紫也接拍了不少新戏和电影,而这是近期新照片,剪了短发,整体上算不上惊艳,但是还是比较漂亮的,比起刘星和小雨,杨紫自然是属于长大后变靓的!


当年《谁说我不在乎》中的李小萌也算是变美的例子。当年在剧中的李小萌,简直就是一个小胖丫头,各个方面似乎都没有变美的趋势。

而就在不久,李小萌曝出了一剂猛料,男友王雷已经向她求婚!都说人逢喜事精神爽,戴上了闪亮钻戒的李小萌,似乎比以前更美了!

虽然郭晓婷年纪小小,但是以高成绩进入上海戏剧学院。而考试之前参演的《步步惊心》中的敏敏格格,也让郭晓婷人气大增。

《格格要出嫁》里的小金蟾,应该是还珠格格火了之后的几年间,跟风的清宫剧,剧情忘得差不多了,就记得这个童年格格是经过海选选出来的,现在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和张一山、杨紫是同届。

潘之琳和小时候比起来真是没有什么太大变化~9岁所拍摄的《老房有喜》在其中饰演了精灵可爱的“小海燕”而深入人心,近年潘之琳又参与拍摄了《一不小心爱上你》《箭在弦上》《娘要嫁人》《失恋33天》等多部作品。

《家有儿女》三四部中饰演小雪的“童星”宁丹琳,应邀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撩人的写真,照片中她凹凸的好身材彰显诱惑。昔日留着齐刘海的学生妹,如今竟然也蜕变成了个精致妖娆的大美人。

《快乐星球》中的首席美女冰柠檬当年就挺漂亮的,非常萌,长大后的她愈发可爱,只是路线好像稍显有点非主流的感觉?

胡雅斯虽然知名度不高,但是本文旨在讨论女大十八变,而她就算是越老越美的那种。《还珠格格2》饰演小鸽子、《浪子大钦差》饰演乐乐、《新龙门客栈》饰演娃娃、《倚天屠龙记》饰演少年杨不悔,其实也都算是知名作品。

如今作为一线女星的李小璐,其实也是童星出身,李小璐小时候已经很可爱,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漂亮,如今当妈的李小璐更是韵味十足。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北青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