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看不懂的中国12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组图)

发表:2013-09-11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1日讯】毫无疑问,中国是富有竞争力的国家。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表示,中国有世界上最快的火车;“中国乔布斯”所创立的手机品牌销量赶超苹果;更不用提那些“著名”的中国城市、艺术、建筑。然而,中国的世界吉尼斯记录似乎让老外更加惊讶,更加难以理解。从世界上最大的油瓶开始,中国每年都在努力”超越“自己。让我们一起看看外媒盘点的12项国人最囧的吉尼斯世界记录。

一、王巍堡


用四指倒立19.23秒,用中国功夫征服吉尼斯纪录。这张图片拍摄于2008年11月,他正在进行热身。

二、黄常准
 


用牙齿咬住并支撑17根板凳,保持了13秒之久的平衡。

三、魏胜初


2009年4月11日,创下在头上扎针最多的世界纪录。

四、谢秋萍


头发长3.869米,打破了世界第一长发女美国珍妮保持的3.6米的世界吉尼斯长发记录。

据说,她从13岁开始就一直蓄发未剪。

五、辽宁葫芦岛


2012年,由1085人身穿比基尼阔步巡游打破“最多人穿比基尼巡游”的世界吉尼斯纪录。
参加的女性年龄从6岁到60岁。

六、金松浩


“雪人”金松浩以在雪里呆了足足46分7秒,获得了吉尼斯世界耐寒记录。

七、最大油瓶
 


该油瓶高5.12米,容积3.374立方米,瓶内山茶油容积3.212立方米、重量为2.937吨,总重量为5.115吨。

八、唐宇


收藏最多茶壶的人是唐宇(音译)。
从1955年至今,唐宇收集了30,000个不同款式、不同年代(从宋朝到近代)的茶壶。

九、养蜂人佘平(音译)


2012年四月,他的身体被3331000之蜜蜂覆盖,总重量达到约76斤。

十、山东青岛


2012年10月,青岛的沙滩,900顶帐篷摆成龙的形状,创造了吉尼斯世界最大的帐篷鸟瞰图记录。

十一:上海


2012年6月10日,1039个人倒退着走路,创下了吉尼斯世界最多人后退走的世界纪录。

十二、北京

2012年1月,北京永定门广场搭建的一条长39.06 米、宽11.61米、高13.25米的“好睡成龙”巨型龙灯打破了原由在香港创造的“世界上最大的组合灯”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businessinsider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