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识别+多种配色 苹果发布iPhone 5S\5C(图)

发表:2013-09-11 0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Phone 5S(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09月11日讯】北京时间9月11日,苹果在美国加州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传闻已久的iPhone 5S和iPhone 5C,较之前的传闻来讲,本次的发布会并没有什么惊喜。两款新品将于本月13日(美国时间)开始预售,20号正式在9国同步开卖,包括中国。根据官网更新的信息,可以同步确定的是iPhone 5已经正式退出产品线。

iOS 7:正式版9月18日面市

苹果在发布会上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下个月,预计将售出7亿台iOS设备。当然发布会上也对iOS 7的新特性进行了再次介绍。比较值得关注的是Siri现在还能搜索维基百科、网页文字和图片。但是就之前传言的昨天将更新iOS 7,事实证明是想多了,新系统的正式面市时间将是9月18日,支持iPhone 4以后产品、iPad 2以后产品、iPad mini和iPod touch 5代产品更新。

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iWork套装APP\iPhoto\iMovie会随着新设备发出全部免费

iPhone 5S:64位A7处理器+指纹识别

iPhone 5S采用全新64位A7处理器桌面级架构,和M7运动协同处理器,iOS 7和苹果自有应用也都64位化,据说这款新的芯片带来的速度提升时iPhone 5的5倍以上,摄像头依然是800万像素,但感光元件面积比原来增大15%,采用了5片镜头组成的镜头组,F2.2恒定光圈,搭配双LED双色闪光灯调节成像冷暖色调还原画质,当然也拥有现在家家必备的智能防抖技术和1秒10张照片的拍摄,这颗摄像头同时支持拍摄720p视频,并可以将拍摄的视频放慢4倍来看。待机方面则支持10小时的视频通话或250小时待机。最大惊喜在于,新机的home键周边加入了一个金属框并通过它实现指纹识别。另外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iPhone 5S首次推出了三种配色(银色、灰色和金色)。

但是就外观上来看,iPhone 5S和iPhone 5区别真心不大,正面只有home键有明显的差别,背面的LED灯是个辨别点,不知是否和iPhone 5一样存在掉漆问题,这个我们后续测评中会关注。苹果这次还给iPhone 5S加入了“原配”的壳。

系统自然是正式版的iOS 7,不过新机新加入的指纹识别功能自然也不是摆设,直接接触home键就可以解锁手机,也可以通过指纹来录入App Store密码,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指纹识别功能可以录入多人指纹,并且所有指纹信息都将独立,不会上传到iCloud服务器备份。

iPhone 5C:多彩机身

iPhone 5C是看售价并非是此前传言的低价版本。iPhone 5C采用了和iPhone 5一样的A6芯片,4英寸Retina屏,80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全景照片,前置摄像头升级为HD摄像头,支持更清晰的视频通话。电池容量1560mAh,官方说法iPhone 5C支持的LTE频段是现有手机中最多的(或许支持TD-LTE?),也支持双频WiFi。iPhone 5C的"c"此前被猜测为color,新机果然是相当color,配备了5种不同颜色外壳(黄、绿、白、蓝、粉红)壁纸还会搭配手机的颜色。

iPhone 5C的外表和配色都更清新一些,背面弧度设计更适合握持,采用了聚碳酸酯,看着很像塑料,但防划级别很高,可以抵御钥匙、硬币等硬物的一般性划伤。机身采用了无缝式设计,侧面和后盖为一体成型,官方还给它做了些保护壳,新机同样预装了iOS 7。

这次发布会最特殊的地方在于除了在苹果总部以外,在中国、日本和德国也同样有发布会。

(文章有删节)

来源:搜狐数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