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大爷真会说!(图)

发表:2013-09-12 0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2日讯】1.记者:大爷,巿长被绑架了,绑匪要赎金一千万,如果不给,他们就用汽油烧死他。现正在募捐呢,您打算捐多少?

大爷:十升吧。

2.记者:大爷,如果你有十亩地,愿意把一半的收成献给dang吗?

大爷:我愿意!

记者:那如果是两栋别墅,你愿意献出其中一栋吗?

大爷:愿意!

记者:如果有两部车呢?

大爷:愿意!

记者:那中一百万元大奖呢?

大爷:愿意!

记者:有两头牛呢?

大爷:不愿意!!!

记者:为啥田、别墅、车和奖金都愿意,牛倒不愿意呢?

大爷:我真的有两头牛!

3、 神十发射上天了!在一片欢乐的人群中,记者采访老大爷:“大爷您觉得神舟十号的发射成功说明了什么?”

老大爷想了想说:“说明我国解决贪腐问题、教育问题、住房问题、医疗问题、食品安全问题……比登天还难!”

4、记者:大爷,对于广州马上要花6.3亿修公墓,但这个公墓只埋干部您怎么看?

大爷:是活埋吗?

5、记者:大爷,那对于今年新政反腐要动真格的,您又怎么看?

大爷:你的意思是,往年反腐都是闹着玩的?

6、记者:大爷,您几个孩子?都上学了?

大爷:两个男孩上了,一个女孩没让上。

记者:为什么?重男轻女可要受批评的!

大爷:校长是个男的 。

7、一公务飞机坠毁,领导全部遇难。调查组询问现场老大爷:难道当时就没有活着的?大爷憨厚的笑着说:有是有,当时一个人抱着我的腿说他没死,但是,你们知道的,领导们都不会说真话的,他说的话我不敢信,所以我还是把他埋了...

中国有个你大爷!

8、记者:大爷您好,我们是xx台,想采访您几个问题!以前农民过的都是牛马不如的生活,现如今怎么样呢?

大爷:现如今啊,如愿了,都过上了牛马的生活了!

9、记者:大爷,现在农民都富裕了,都看电视了,但听说您家的电视不能换台,换来换去都是一个节目?

大爷:是啊,后来维修师傅说了,过了七点半就好了。

10、记者:大爷,您经常看<新闻联播>吧,知道为什么每次放完了总要播出收拾稿子的片段吗?

大爷:为了告诉我们,你们吹牛是打了草稿的。

11、记者:大爷,请问歌颂我们优秀领导干部的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孔繁森><焦恩禄><任长霞>等有哪些共同点?

大爷:企图为老百姓谋福利的干部最后都是死路一条。

记者:.......

12、记者:大爷,咱还是聊点文学方面的吧,您对<四大名著>有什么研究?

大爷:官员们背后有一个<红楼>

      官二代富二代全部<西游>

      地方政府正在上演<三国>

      老百姓们只能酝酿<水浒>

13、记者:大爷,我们还是说点开心的,听村民讲您最近赚了100万,是真的吗?

大爷:是啊,那天我在路边捡到一个手机,来条短信:王局长,那事就拜托您了!我没犹豫把我的银行卡号发过去了。

14、记者:这么多钱,您不怕小偷强盗惦记?

大爷:不怕,我把钱捐给红十字会了,别说小偷强盗,现在全世界都不知道钱哪去了。

来源:微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