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夏威夷游客为何爱玩这个?(组图)

发表:2013-09-13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游玩夏威夷时,很多人选择去玩海上飞行, 为什么呢? 呵呵,够刺激呗。

【看中国2013年09月13日讯】

一看图,大家恐怕就明白了,海上滑翔伞!到夏威夷渡假的人们最期待这个玩法,但年龄大的有心脏病和恐高症的人最好不要玩这个, 免得出意外。

海上滑翔伞是一项非常刺激的游戏,是专门为那些想要飞上天的人设计的。极有创意的是从船上让你飞到高空,在海面上大约100到250多米的高空飞来飞去,想象一下,多么刺激!从空中鸟瞰夏威夷迷人的海景!


工作人员帮你,做起飞前的准备工作。检察安全带。


同船的游客,升空前都要穿上游泳衣的,否则万一从空中掉到海里怎办?至少有游泳衣帮你浮水。


躺下,一切准备就绪。


 飘离船体,飞起来了。


把你送上高空的速度是平缓而均速的,可不是那种过山车式的快速, 越来越高。


 当升到百米高空时,鸟瞰整个檀香山,感觉是灰常灰常不一样滴。 海面上的船只,都成了一个个小颗粒。


每一组在空中停留的时间是5到10分钟。够用了。 往回收伞的时候也很缓慢。


哈哈,往回收你时,会把你扔到海中,让你几乎触到海水,瞬间又一下把你吊起,就要给你个强刺激


这是被扔落到海水中的一瞬间。


船上的工作人员会帮你拍照留念。服务态度都好极了!

工作人员都穿着红裤,他们也很辛苦,每天在海上工作,送游客们飞上天空。他说是累,但很开心!

他们说,来游玩的中国人越来越多了!



天有一点阴,游艇开的很快。远处是檀香山 Honolulu 火奴鲁鲁 的高楼。

玩一次,两人要85元左右。现在也涨价了,记得以前是要65元左右。

来源:班长姐妹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