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个人的五大表现和感觉(图)

发表:2013-09-13 1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3日讯】

一、心如小鹿乱撞

这是爱上一个人最常见的表现,每次你的手机响了、你收到他发来的信息或者知道马上就要见到他,你的小心脏就会有如小鹿乱撞,扑通扑通直跳。约会时,特别是初次约会时,你怎么都忍不住脸上的微笑,迫不及待地想早点看到他。

二、他能给你安全感

当他将你拥入怀中的时候,你感觉特别的踏实和舒服,很有安全感,那你铁定是爱上了这个人!但,当一个男人将你抱住,你却很想要自己的个人空间,觉得怎么都不舒服,那么代表你们之间火候并未足。当爱情降临的时候,呆在他的怀里只会让你感觉安全和快乐。

三、他成为第一个你想分享事情的人

以往任何事情你都会第一时间找最要好的朋友,分享搞笑的事情、无聊的事情或者告诉她你多么糟糕的一天。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自己分享事情时,想到的第一个人是他,千万不要慌张,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表明你渐渐地对他产生了感情,那么何不让其继续慢慢发展呢?只是,保证自己不要太过烦扰他了,毕竟你还不知道他的想法!

四、不再以自己为中心

爱上一个人的另一表现就是,当需要作出决定的时候,你不再以自己为中心,而是时刻先考虑你的暗恋对象。比如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你打算去看一场电影,会事先考虑他会不会也想去,如果他不去你或许也不会去,或者找其它女朋友一起去。总之,你不再以自己为中心,而是处处以他为先。

五、伤心若他没有如你期望的那样做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希望得到到他的拥抱、亲吻和呵护。如果没有如你期望的那样做,或者忽冷忽热,你就会觉得很失落、难受甚至是伤心。这些都是很正常的表现,当爱上一个人的时候,要试图告诉他你的想法,有些人是因为不知道你的想法才会让你失望,而有些人则相反。所以,确定对方知道你爱他后,看他的表现,你会知道你们到底合不合适。

来源:七丽女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