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见偶像 这个男子有点疯了(图)

发表:2013-09-13 2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3日讯】前天下午5点30分左右,朝阳区国贸桥附近景恒路,一男子爬上灯塔,展示条幅“求见偶像秦海璐”。此举造成该路交通堵塞,后消防和警察联手将其救下。朝阳警方表示,目前该男子已被行政拘留。秦海璐表示,希望影迷珍惜生命,做事理性。


男子爬灯塔展条幅求见偶像

套脚扣爬灯塔

目击者称,前天下午5点30分左右,一着黑色上衣男子双脚套登杆脚扣扣住景恒路路北一灯塔,双手抱住塔身向上爬,其手里还拿着一卷红色条幅。该男子爬到距地面约7米处停下,将脚扣蹬掉后打开条幅。

目击者赵先生提供的现场图片显示,黑衣男子双脚踩在灯塔一凸起铁片上,右手抓着塔上另一处凸起铁片,左手展开的条幅上印有“求见偶像秦海璐”字样,该男子情绪激动,不停晃动条幅。

要求路人发微博

“他不停冲我们喊‘快拍照发微博’。”目击者王先生说,黑衣男子看到塔底有多人围观,便要求路人拍照发微博。后该男子还多次询问路人“微博发了么”,当部分行人回答“发了”后,他才停止喊叫,但仍不愿下塔。

被消防拽下

目击者张先生表示,约10分钟后,警察和消防赶到现场在灯塔底劝阻,但黑衣男子拒绝下塔。

后消防在灯塔底铺上救生气垫,一名警察和一消防员乘云梯靠近该男子,但该男子仍拒绝接受援救,不断大喊“你们别上来,上来我就跳了”。

多次劝阻无效后,消防员趁该男子不备突然发力,将其拦腰抱住拽上云梯,后警察将男子带走。

多名目击者称,事件造成附近路面交通拥堵,景恒路东西方向车辆被禁止通行。

昨天,朝阳警方表示,该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秦海璐吁影迷理性

昨天晚上,秦海璐接受京华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影迷们对自己的喜爱,但希望影迷做事时可以更加理性,“要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冲动行事”。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据知情人透露,爬塔男子近期完成一剧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见到秦海璐,让秦拍摄其剧本。对此秦海璐表示自己的微博留有专用邮箱,该邮箱每天都能收到许多影迷的消息和剧本,但由于时间较忙不能一一及时回复,“目前没看到该男子发送过剧本”。

原标题:男子爬灯塔展条幅求见偶像

来源:京华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