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民十三部曲

作者:大海爱飘 发表:2013-09-14 0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4日讯】今天看了一个‘医院真实的写照’文章,很是让人惊叹,虽然我已经好多年没有去过医院了,但是想想还是有点不寒而栗。记的我在国外受伤了小小的伤口,其实我是农村孩子,所以这样小小的伤口我小的时候就是拿泥巴弄一下就完了,但是国外的工厂一定要带我去医院还缝了三针,我也没有打麻药,硬挺过去了,医院要打,我没让,但是前后都算上花了60多人民币。后来回国后我又一次负伤了,大概需要缝5针的样子,去医院跟我要800,我一气之下去药房买了点酒精,还有酒精棉,绷带自己弄好了,也没有什么事。但是从这两个事情当中我看到了中国医院的商业化程度有多高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繁荣的背后就是一打一打的草票啊。

下面我就说说为什么需要规则,例如一个小孩子,从出生开始,到最后死去我们来看看他走的历程。

第一步,结婚需要到政府部门,交钱结婚,受到政府的剥削一次。

第二部,结婚需要买房子,以及其他的一些东西,就说房子,因为房子是大头,那么房子的品质中国人都知道,价格都知道,所以这里受到房地产商的剥削一次。还有房子需要装修,各个什么的都需要剥削一次。

第三步,怀孕了,需要办理准生证,还要受到征服剥削一次。

第四部,生孩子,去医院受到医院剥削一次,医院的生孩子费用我就不多说了,相信大家都清楚。

第五步,办理户口,需要被征服部门剥削一次,这是第三次了。

第六步,小孩子需要喝牛奶什么的,受到三鹿奶粉等厂商毒害和剥削一次。时间很长,具体结果是什么就不知道了,有的孩子没有事,有的可能就畸形了,这个看运气。

第七部,上幼稚园,费用上剥削一次,说不定还会被老师猥亵N次,这个还是要看运气。

第八步,上学了,漫长的剥削历史开始了,这个也是属于政府部门,虽然中国教育是义务的,但是该花的钱也是不少,这个看自己的情况了,总之还是要被剥削,说不定碰到禽兽老师可能被猥亵,也可能被强奸,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在这个过程中伶俐的孩子可能会被教育傻了,个性鲜明的可能会被折磨了,这个还是要看运气。

第九步,毕业了,需要工作了,进入政府部门,可能被领导潜规则,进入娱乐部门可能被N个潜规则,进入外资可能被外国人潜规则,进入国企,可能被国企领导潜规则,男的需要同流合污,女的需要上床陪酒,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第十步,混上领导,继续潜规则别人的孩子,这个过程持续着,玩弄下面,逢迎上面。

第十一步,自己有孩子,继续重复上面的历史。

第十二步,年龄大了,去医院可能会发生上面医院的真实写照的故事,故事总是在重复。

第十三步,死了进火葬场,最后一步受到火葬场的剥削,骨灰盒什么的。

当然这十三步历史中会有很多意外情况,比如交通上可能遇到豆腐渣工程的,还有农民种的粮食是有农药的,吃的蔬菜是有农药的,得病了吃的药可能是不合格的,等等意外的情况很多。也有可能在大街上被员警摔死,也有可能被大街上不认识的人砍死,这些都有可能发生,一切都要看运气,也有可能再贪污腐败的过程中被和谐。意外会非常多,一切都要看运气。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