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文明:太平洋上的测地标志(图)

作者:葛瑞姆.汉卡克 发表:2013-09-14 1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4日讯】古代地理网路的存在,已经为主流派的考古学家与史学家所否定,当然也包括已知的遗址。尽管如此,在复活节岛上明确出现的失落天文知识遗迹,再加上不断在各地反覆出现的古埃及灵魂和宇宙观,使得学者们对“复活节岛民自称位于世界中心不过是诗赋性文字”的解释总是似是而非。我们推测“世界之脐”一说,可能原本就是纯粹基于复活节岛的地理位置而产生。

这个以吉沙/太阳圣域为中心(零度子午线)的抽象世界网路,位于东边七十二经度的是吴哥,太平洋澎贝岛的南马都尔遗迹则在吴哥东方五十四经度,还有吉里巴斯和大溪地巨石,分别位于吴哥东方七十二和一百零八经度。若此一世界网路是根据岁差级数规划,想必下一个重要“数字”应是一百四十四。若我们在地图上找出吴哥东方一百四十四经度的位置(正好是埃及吉沙西方一百四十四经度处),会发现在一亿六千五百万平方公里的太平洋上,只有复活节岛是最接近的选择,差距仅相差三百二十公里。

这让我们猜测复活节岛可能原本就是为了代表某种测地指标,因此才有人类前来定居,目的是为了让这些古代全球网路中所谓的地理中心得以连结,只是其功能尚不得知罢了。

我们在埃及和吴哥都见到此系统的众多元素。众多谜团之一,乃是当中一再融合了对灵魂的探究及对死后生命的追寻,透过的是高度科学性天文观测和地球测量方法。另一个谜团是这种科学方法非比寻常的延伸性,不仅呈现在地理位置上,还透过一段跨越众多文化和时代的长远时间。

我们不清楚何时有人类出现在复活节岛,但证据足以说明,这座岛的起源已自源头隔离,甚至被遗忘,而且有很长一段时间的孤立,在那段时间内所有的原貌都衰退崩解,直到这座岛首度被欧洲人发现,但那只是加快了崩坏的速度,整个灵学或科学层面已所剩无几。

但网路终究是网路,若岁差级数真的使用于此,那么一百四十四接下来的数字应该就是一百八十(以三十六为增加单位)。

在吴哥东方一百八十经度(吉沙西方一百零八经度)的南半球,的确有一座巨大明显的地标存在。此处与赤道的距离(十三度四十八分),几乎和北半球吴哥与赤道的距离(十三度二十六分)一样。它的外观形同三叉戟,或可说是大烛台,高二百五十公尺,刻在祕鲁海岸帕拉卡斯湾(Bay of Paracas)的红色岩壁上,从海上远远地便可以望见。这个大三叉戟似乎指向的是陆地南边的纳兹卡平原和东边的安地斯山脉。

摘编自《天之镜》全译本 商周出版 提供

来源:天之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