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中国历史的女人 宋美龄罕见照(组图)

发表:2013-09-15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5日讯】宋美龄,1897年3月5日出生于中国上海,广东文昌县人(今属海南省)。父亲为富商宋嘉澍,与宋蔼龄、宋庆龄并称为“宋氏三姐妹”,毕业于美国威斯里女子学院(Wellesley College,MA)。宋美龄是蒋介石的妻子,中华民国时期的,留学美国,活跃于政治、外交等领域,对近代中国历史与中美关系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宋美龄于北京时间2003年10月24日5时17分在美国逝世,享年106岁。


中年时期的宋美龄


喜悦的宋美龄


身着传统服装的宋美龄


身着印度传统服装,也挡不住宋美龄的万千风情


西安事变宋美龄到达西安


宋美龄抵达西安


西安事变宋美龄从容镇静,尽显大家风范


抗战中,宋美龄赴美请援,图为华侨的欢迎仪式


宋美龄在美国发表演讲,把中国人民英勇抗战的情况生动感人地介绍给美国政府和人民


宋美龄在美国国会发表演讲


与人谈话中的宋美龄


自信从容不迫


宋美龄以自己的风范引领着一个时尚


不同的场合,同样的笑容


老年时期风范仍在的宋美龄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