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经纪人回应“李亚鹏出轨”传闻(组图)

发表:2013-09-16 0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独自回京的王菲,她戴着口罩坐在车上,略显疲惫

【看中国2013年09月16日讯】“菲鹏”离婚的原因众说纷纭,不外:个性不和、婆媳问题、小三疑云、李亚鹏投资失利、王菲潜心修佛可能出家、彼此各行其道、求子不得等……多种版本,标准答案肯定不只有一个,到底是什么原因促使两人分道扬镳?各种内情恐怕只有王菲和李亚鹏自己知道。

5月份还透露有生子计划

天后离婚之所以让大家震惊,除了太突然之外,还因为王菲和李亚鹏的感情一直都给人非常稳定的感觉。李亚鹏甚至还会时不时透露一些“喜讯”。例如今年五月,李亚鹏在出席某发布会时,坦诚王菲同意再生个宝宝的建议。据了解,李亚鹏曾表示希望再有个儿子。当时被媒体问及此事,他面露尴尬地说:“这个……其实,‘同意’跟‘实施’是两个概念吧,那她应该是同意。”

8月送上甜蜜生日祝福

今年8月8日,王菲的生日当天,李亚鹏还在微博上送上甜蜜祝福:“虽然远隔万里但我的目光深远足以穿过这海天一色:生日快乐!我的高中女生!”其中“高中女生”正是他在离婚回应中对王菲的称呼。许多网友很难想象,4个月前还在商量着添丁,一个月前还在甜蜜祝贺对方的生日,怎么突然间“菲鹏”就离婚了呢?

好友表示:中间问题太多难以调停

王菲好友刘嘉玲在微博表慰问:“生活的喜怒哀乐,为情绪找出口,有笑有哭是再正常不过的生活,能够勇敢去体会一回,每一次都能有所成长”。

刘嘉玲受访时曾表示:“我知道他们这个决定都有一段时间,作为第三者好难调停,他们两个如果走到这一步,中间一定有好多问题存在。”

王菲造型师Titikwan早已知悉离婚一事

阿菲御用造型师Titikwan本月7日已 在微博留言:“自己的事都不太清楚,两个人的事更分不清真伪,走过的路人甲乙丙不知谁放了个屁,变成了是非,还对屁津津乐道。”疑似影射“菲鹏”离婚一 事。昨日他再转发这则留言并说:“这是我个人对所有是非的看法,再问我会以黑脸回应。”

历经2次至亲离异,童童早熟安慰母亲

近百家媒体终于在北京首都机场等到独自回京的王菲,她戴着口罩坐在车上,略显疲惫。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则坐在副驾驶座。而在此一小时前,王菲大女儿窦靖童用英文更新微博,称留言:“The pain is real,but life goes on.PS:I love you.(伤痛是真实不能改变,但生活依然必须继续。附注,我爱你。)”明显看来此内容是安慰深受离婚之痛的母亲。并且早两星期前就已经post过一幅照片,写说“I Can’t Sleep”,再加一个caption话:“Sleepless Michigan”,当时的童童人在密歇根州,成熟的她似乎已接受父母情断的事实。

王菲和窦靖童(童童)的亲生爸爸窦唯于1999年离婚,当时童童尽管才3岁,已经早熟懂得难过,如今母亲又跟第二任爸爸离婚,不过才16岁的女生,就历经2次至亲离异,心情起伏可见一斑。


网上流李亚鹏在友人包括歌手杨坤在夜店买醉的照片

网传李亚鹏夜店买醉照

网上流传一批李亚鹏在友人包括歌手杨坤在夜店买醉的照片,指他离婚后第一夜在买醉。不过,有指这批照片是月前李亚鹏到云南时拍摄的。又有新疆的粉丝声称前晚仍在乌鲁木齐遇见李亚鹏,见他喝了很多白酒。

近年李亚鹏不时传绯闻,包括女星苗圃,有传她跟李亚鹏手拖手,但两人皆否认有绯闻。李亚鹏本人也曾经在访谈中透露一、二。去年他做访问,因为当时正好是菲鹏结婚7周年,因此记者问李亚鹏可有七年之痒,但他不是否认而是说:“有了,我能告诉你吗?”如此回答,难免令人有所联想。然而到底是什么原因促使两人分道扬镳?各种内情恐怕只有“菲鹏”自己知道了。


李亚鹏曾与女星苗圃传绯闻

两人婚姻关系破裂是李亚鹏有第三者介入?

传闻两人婚姻关系破裂是李亚鹏有第三者介入?对此,王菲经纪人回应说﹕“不知道。总之辛苦大家,知大家等得好辛苦,但请勿胡乱猜测。”对於“小三说”刘嘉玲代为澄清:“我所知的李亚鹏没有第三者的,大家都好个捕风捉影,对他是不公平的。他对人好投入,做事好认真,我知道他很努力经营这段婚姻,性格不合没办法。”刘嘉玲还称,“他们的关系一定可以再见亦是朋友。”


独自回京的王菲,她戴着口罩坐在车上,略显疲惫。


到底是什么原因促使两人分道扬镳?各种内情恐怕只有“菲鹏”自己知道。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