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年两场伪戏 折射历史大潮进程(组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3-09-16 1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6日讯】十二年的时间也许听来漫长,但当我们在人生中回首,却发现十二年前的一些事,就象刚发生在昨天。而在历史长河中,十二年就更是电光火石中的一瞬。十二年间,中共导演的两场伪戏,就是这历史长河曾经流过的两个点,如果我们从历史之河的上空俯瞰,同时观察这两个点,就能看明白中共以及个人命运的指向,就能看清这历史大潮的前行。

十二年前的自焚伪戏将罪恶推向高峰,凶手高升

江泽民在1999年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时,动用了全部宣传工具向全世界散布了海量的弥天谣言,借助着宣传和暴力工具,江叫嚣“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并且狂妄宣称要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然而法轮功修炼者们持续地用善良与和平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在国内和国际社会里让越来越多的人们认清了这场迫害。一年多的时间里,江泽民发动的这场迫害在世人和党内都是越来越不得人心,面临着失败。

在这种困境下,十二年前,江泽民集团在2001年1月23日导演了伪造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新华社打破惯例于事发当日即刻通报,一周后,央视和全部官方宣传机器开足马力,诋毁法轮功教导学员自焚,用眼泪和亲情煽动不明真相的民众对法轮功修炼者的仇恨。由此次事件,江泽民和中共互相勾结,将对无辜信仰民众的迫害推向顶峰。


天安门自焚是中共为挑动仇恨所演伪戏

江泽民和中共导演的这场伪戏无法经得起任何第三方的公正调查,法轮功的书中也没有任何让人自焚或者自杀的内容,这场自焚伪戏本身是漏洞百出。十二年过去了,法轮功在世界各地越传越广,也未见有任何自焚事件。

这场伪戏的主要漏洞有:一、在“自焚”事件中被大面积烧伤的小女孩刘思影气管被切开后四天就能接受采访并能唱歌。二、焦点访谈录影证实,刘春玲没被火烧死,却被警察用重物击打头部倒下。三、天安门巡逻的警察在汽油焚烧如此迅速的“突发”状况下,几分钟内就能拿出二十多个灭火器和灭火毯应付。四、北京积水潭医院治疗“自焚”大面积烧伤者,不作任何防护,允许记者近距离采访,完全违反医学常识。五、王进东在自焚时衣服已被“烧”焦,但是最易燃烧的头发还在头上,他腿间的盛汽油的雪碧塑料瓶也完好无损。在他喊出那句似是而非的口号之前,警察手中的灭火毯却在他头上悠闲的摇晃很久,没有丝毫灭火的急迫。

《华盛顿邮报》在二零零一年二月四日头版头条发表了调查报告《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当众自焚的动机乃是加强对法轮功的斗争》。邮报记者菲力蒲•潘亲自到自焚身亡的刘春玲的家乡开封实地调查,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炼过法轮功。

虽然如此,但在十二年前,江泽民和中共还是由此将迫害升级,在随后的几年里甚至将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推向高峰。

而薄熙来在99年后紧随江泽民的迫害政策,是活摘器官罪恶的最先操刀者,凭借着无所顾忌的行恶,薄熙来在自焚伪案的同月,于2001年1月份由大连市委书记升为辽宁省长。薄熙来一边让辽宁成为活摘器官罪恶的重区,一边开始了仕途上的飞速高升。


薄熙来命运在其持续作恶时就已经注定

针对 “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曾于2009年底发表《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他在花费数年调查后估计,约有6万5千名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摘取,遇害者死得很惨。该书公布了作者调查收集到的大量详实的关于法轮功学员被害的证据。

同期,1999年至2002年在四川任省委书记的周永康,也在大力紧跟江泽民的迫害政策,周永康的暴行使四川省成为当时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他多次在各种场合要求加强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利用省内媒体全方位对法轮功进行诽谤宣传,对那些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安部门与个人给予奖励。2002年底,周永康高升入政治局,并接任公安部长,5年后,他作为政法委书记位列政治局常委,成为了党国的9位最高领导人之一。


曾经不可一世的周永康籍由迫害高升

从中央到地方,由着疯狂迫害而高升的远不止薄熙来,周永康等人,不少各级官员为追求名利高升而成了各级迫害的积极参与者,比如曾任郑州公安局技侦支队秘密警察的任长霞,在2001年4月任登封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后,积极参与对上访民众的抓捕和打压,干了很多恶事,无辜关押了很多法轮功学员。由此,中共当局给予她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十大女杰、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等称号。

十二年后的审薄伪戏,中共穷途狼狈求自保

在历史长河的前行中,一个人、一个团体的命运就象是一只小舟,那么历史长河的前进就决定了这小舟的漂流走向。十二年前,狂妄的中共貌似强大,但短短十二年后,中共就不得不上演另一场伪戏,这一次伪戏却是其在奄奄一息中为求自保而演。而十二年前开始飞速高升的薄熙来此刻却已经被下狱,成了审薄伪戏中被审的主角。

薄熙来近日被公审,当局刻意隐瞒薄熙来的反人类罪行,只从贪污受贿滥用职权方面起诉薄熙来,这是中共当局为求自保所上演的又一场伪戏,因为超越纳粹和法西斯日本罪恶的大规模活摘人体器官罪行一旦曝光,那么中共体制就会立刻被世人唾弃。

人算不如天算,曾如日中天,目空一切的薄熙来,在18大问鼎权力高峰的前刻却非常戏剧性的倒下了,表面上这里面有中共内部权斗的因素,但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善恶有报角度讲,薄熙来的反人类罪行大到已经能烧毁自己,这才是其倒台的真正原因。薄熙来的命运在他的持续作恶时已经注定,剩下的只是在时间长河的流淌中为世人展现而已。

根据近来中共内部的屡屡防风,周永康也很快就要步薄熙来后尘。周永康曾手握中共政法机器,目空一切,他曾派人对海外异议人士威胁,“我们可以在世界上灭掉任何一个人,易如反掌,地球上任何一个人我们想把他灭掉,易如反掌。” 然而短短数年时间,周永康就也已经走到了牢笼的边缘。

而那个曾积极参与迫害,被中共授予很多荣誉称号的任长霞呢?2004年4月14日,40岁的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局长任长霞在从郑州回到登封的郑少高速公路上,她乘坐的丰田轿车与同方向行驶的大货车追尾相撞,车内其他人,包括司机王学军都安然无恙,而坐在最安全位置的任长霞却被当场撞死。


任长霞迫害他人,但自身和家庭也因此酿成惨剧

任死后,中共还大力树其为典型人物。中共公安部追认她为“一级英雄”和“人民好卫士”,其并被中央电视台制成21集连续剧。

传统文化中讲,当人作了大恶时,还会累及家人,果然在2008年10月29日,任长霞的丈夫卫春晓,在妻子离奇车祸死亡四年后突发脑溢血,死时45岁,留下孩子一人。

而执导电视剧《任长霞》的资深副导演聂春申也于2011年1月凌晨突发急病去世。据大陆媒体报导,聂春申是大陆电影圈的资深副导演,属于副导演中的老法师级人物。2011年1月12日凌晨,他正在上海松江车墩基地拍摄红色主旋律电影《上海1925》时突发急病,抢救无效辞世,终年54岁。

不止是任长霞,中共政法系统内参与迫害的诸多凶手遭到恶报的比比皆是,他们的命运是可悲的,为了一时的权欲和利益,他们违反了世代中国人所笃信的善恶有报的天理,他们都不信有天理,但天理的展现却毫不等人。现在有媒体开始报导对周永康的调查已经部分牵扯到了曾庆红,其实这些迫害凶手们包括江泽民本人的命运前途并没有悬念,历史之河为自会为世人展现。

历史长河指明中共命运的走向

迫害元凶们固然有直接的责任,但若没有中共这个邪恶的体制,迫害也发动不起来,江泽民说“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可见他敢于发起这场迫害的根本“自信”正是来源于这个中共组织。在一个正常的组织里,如果某个组织成员要干坏事,人们是不会追随的。但中共这个组织却不同,在中共组织中,要为民干点好事的人,总是被打倒淘汰,而要发动对民众迫害的人,却总是能得到全党上下的支持。

在大规模活摘人体器官罪行中,中共的政法、医院、军队系统大规模参与,持续多年时间,除了彰显这个组织罪行之严重,也完全说明了这个组织邪恶之本质。

任何团体和个人一样,都逃不出因果的铁律,参看薄熙来、周永康、任长霞等的命运,就不拿看出这个中共组织的前路命运是什么了,从看似强大到崩溃,往往就是电光火石的一瞬。十二年前,《九评共产党》还未面世,十二年后,中共已经失尽了民心,几乎每个中国人都听说了退党大潮,而已经声明退出中共各级组织,声明自己入党团队时所发毒誓作废的中国人已经接近1亿5千万。


大规模退党已经斩断了中共的根基

历史长河在分分秒秒中前行着,现在普通中国人最需要做的就是退党退团退队,不再继续被这个组织裹挟而成为陪葬。而中共高层的人最应该做的就是放弃保党,不要再迷恋手中的权力,中共组织所犯下的惊天罪行早已决定了其解体的命运,历史之河已经再清楚不过地显示了她的流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