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嫌哭闹掐死儿子 事后尸体旁玩手机(组图)

发表:2013-09-19 0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岁大的小史俊再也看不到中秋的月亮了

【看中国2013年09月19日讯】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然而,只有4岁大的张史俊怎么也不会想到,妈妈会双手掐住自己十多分钟,结束了他年幼的生命。9月14日早上9时许,在四川省荣县旭阳镇程家桥村,因嫌儿子张史俊的哭闹声吵到自己睡觉,妈妈吴秀娟用双手掐儿子的脖子十余分钟,导致其窒息死亡。

你怎么狠得下心

9月14日,荣县旭阳镇程家桥村,张史俊直挺挺躺在了妈妈吴秀娟的床上。早上9时许,因嫌儿子的哭闹声吵到自己睡觉,她用双手掐儿子的脖子十余分钟,导致其窒息死亡。事发后,吴秀娟还给丈夫张仕明打了电话,询问丈夫工作情况,但没提儿子已死。晚上6时,吴秀娟给生父刘亮发去短信告知儿子已死。


吴秀娟与儿子/图由张仕明提供

张仕明说,“不知道她为什么会杀儿子,(我)不会原谅她。”据警方初步调查显示,吴秀娟并无精神病史,已经有两个月身孕。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其由刑事拘留变更为监视居住。

孙子尸体旁 儿媳在玩手机

吴秀娟和儿子张史俊同公公婆婆住在自贡市荣县旭阳镇程家桥村9组。14日早晨6点多,吴秀娟煮好了早饭就回房了,儿子张史俊和爷爷奶奶一起吃饭。“孙子端着饭碗,一直用筷子挑来挑去,还在哭闹。”张史俊的爷爷张德才说。听到哭闹声,吴秀娟将儿子拉回自己的卧室,关上了门。

早上7点多,张德才吃完早饭,到地里撒菜籽,直到下午1点多,他才回到了家。“儿媳妇坐在堂屋里吃饭,我问她小孩儿呢,她说在睡觉。”

下午4点,张德才没看到孙子出来,就对着屋子喊,但孙子没有应答。

晚上6点多,吴秀娟的生父刘亮到张德才家,“刘亮叫我把吴秀娟的卧室门打开。”张德才说,“但门反锁了,我喊她,她也没答应。”张德才通过窗子向内察看,孙子张史俊直直地躺在床上。他用锤子把房门砸开时发现,门背后抵有一个矮组合柜子。“孙子身体已冰凉。儿媳妇正趴在孩子尸体的旁边玩手机。”见到这一幕,张德才的身体一下软了下去。

晚上7点,吴秀娟的继父王宏也赶到现场并报了案。

张德才事后回忆,吴秀娟在掐死儿子张史俊之前可能喝了点烧酒。“酒瓶子里面的烧酒没有了,原来有二三两的样子。”

发短信说杀子 想自杀但怕痛

据刘亮介绍,14日晚上6点20多分,他收到了吴秀娟的短信,“爸爸,我把我儿子掐死了,我该咋办。本来准备上吊的可是把脖子勒的(得)好痛受不(了)。”刘亮说,“我立马赶过来,问她为什么掐死儿子,她没有说。”

吴秀娟的老公张仕明说,他一直在成都打工,农忙回到自贡,其间未发现妻子有异常。9月9日,张仕明忙完农活回成都。“14日上午9点54分,她给我打电话,问我工作怎么样,我跟她说,在家里要把孩子带好。当时,她也没给我说儿子被掐死的事。”

“晚上9点50分左右,吴秀娟的继父王宏给我打电话,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我。”张仕明激动地说,“我在第二天凌晨4点过回到家里,看到死了的儿子,我不会原谅她(吴秀娟)的。”

最新进展 怀孕已两月 丈夫不知情

旭阳镇派出所副所长杨开雄介绍,初步调查,吴秀娟并无精神病史。当天9时许,吴秀娟因嫌儿子的哭闹声吵到自己睡觉,便用双手掐儿子的脖子十余分钟,导致儿子窒息死亡。

据了解,在送犯罪嫌疑人吴秀娟到荣县新城医院体检时,发现其已有两个月身孕。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犯罪嫌疑人吴秀娟变更强制措施,由刑事拘留变更为监视居住。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家人述说 性格内向 夫妻交流少

据王宏介绍,吴秀娟半岁时,父母离了婚,她跟母亲嫁到了王宏家。“小学毕业后,因经济原因,就没让她读书。”王宏说,16岁时,吴秀娟到外地打工,19岁回家后发现患上了“小三阳”。“当时给她2000元钱,让她去治病,但是没治好。”

张仕明说,5年前,他和吴秀娟经人介绍结了婚,婚后夫妻交流并不多,常因小事拌嘴,夫妻关系并不很好。事发后才知道妻子已怀有两个月的身孕。“她性格内向,不爱说话,没事的时候常看电视,大部分为法制类节目。”“9月份,她带儿子去吃火锅,第二天儿子的脸上长了痘痘,我说了她几句。儿子和她(吴秀娟)不亲,和爷爷奶奶亲。”

在王宏眼里,吴秀娟的性格有些怪和急躁;居民说,“吴秀娟见到人不爱打招呼,不怎么说话,出门次数少。”程家桥村9组队长邱仲权说,“当天我在现场说了句虎毒不食子,吴秀娟很生气地回了句‘我就是老虎’!”(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来源: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