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车祸瞬间推开幼子被撞死 司机被捕

发表:2013-09-19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5岁的年轻妈妈黄英在被撞前一瞬间,奋力一推,救下了1岁半儿子的生命(本报8月25日曾报道)。

今天上午,大兴检察院通报,造成车祸的肇事司机皮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批捕。

据检方调查,8月24日晚9时许,黄英在亲戚家吃过晚饭,带着10岁的侄子杨某和1岁半的儿子回家。

此时,肇事司机皮某和朋友饮酒后,正驾驶一辆凯迪拉克小轿车行驶至大兴西红门镇。

当皮某行至宏福路欣荣大街路口时,黄英正推着婴儿车、带着侄子杨某经由斑马线由南向北穿行路口。

此时凯迪拉克车并未减速,直直冲向黄英三人。就在被撞前的一瞬间,黄英猛地将婴儿车奋力推开,婴儿车滑出20多米,在马路中间转了几圈后才慢慢停下。

黄英和侄子却被撞出10多米远,黄英当场死亡。

司机皮某冲下车抱起杨某奔向西红门医院,并请在场群众帮助报警。不过,仍未能留住杨某的生命,杨某经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

在警察赶到医院后,皮某主动表明身份,如实供述了酒后驾车肇事的犯罪行为。经检测,其酒精含量在185mg/100ml。

据承办检察官介绍,事发后皮某表示了深深的忏悔,其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罪。

“都是我的错,我愿意赔偿受害人的损失。”皮某说自己无法释怀两条无辜生命的逝去,只能以真诚的悔罪态度和即将面临的刑罚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来源:法制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