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扔垃圾能活着就好》一夕爆红(图)

作者:苏修贤 发表:2013-09-20 0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0日讯】(看中国苏修贤综合报导) 近日,网络上有则小学生的作文火速爆红,该作文发出后不到一天,立刻被转发4万多次,网友们回帖逾8000条。

这则被热烈讨论的作文题目是《扔垃圾能活着就好》,出自一名四年级小学生之手。作文写道:“妈妈让我去楼下扔垃圾。我想:万一下面有个卖小孩的怎么办?或者更can(惨),被wa(挖)掉眼睛,被放进一个麻袋里丢进河里。我可不要像他们一样。我看到楼梯旁有很多垃圾,sui(随)手一扔就走了。这虽然不好,但我能活着回来就很好了。”

看到小学生出门扔垃圾竟然感叹:“能活着回来就很好了”,网友们大叹,最近这段时间小孩子出事的太多了!连出门扔个垃圾都不敢,“中国现在社会确实没有可以给孩子放心的理由,让人心酸不已。”

此前,国内残害儿童的悲剧频频发生。9月7日,湖南郴州7岁的失踪男孩在化粪池内找到其遗体,内脏被挖,头皮被剥;8月29日,福建漳州漳浦县林口村发生碾死女童惨案;8月25日,包头市青山区一名7岁女孩惨死于邻居手下,身首分离;8月24日,山西6岁男童被人挖去双眼,震惊全国。如今,小学生文章中对社会不安全的恐惧感表露无疑,网友叹:“中国的希望在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