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人权会北京代表打断他人发言被多国抗议(图)

发表:2013-09-22 2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博士应邀于国际人权讨论会上进行专题发言(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13年09月22日讯】在今年全球第24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期间,一场由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副主席Iruthisham Adam女士所主持的国际人权讨论会于9月19日在日内瓦展开,其中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博士应邀作专题发言,提出了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并要求联合国对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事件做彻底调查和阻止。

在发言过程中,中共代表两次打断陈的发言,引起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瑞典、瑞士等国家驻联合国代表抗议中共代表的作法,纷纷在大会上公开讲话,表示支持陈师众继续发言。

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博士:呼吁彻查中共活摘罪行

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博士表示:“‘非暴力跨国和跨党派激进党’敦促人权理事会关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4年的迫害,迫害导致大量人数的死亡。这不仅是世界上最大的人权危机之一,同时中共涉嫌系统性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构成了违反人类良知的主要罪行。”

“好几位联合国特别报告员曾多次要求中共政府解释其突然增加的人体器官的来源,而这正与其对法轮功的迫害相吻合。”

陈师众说:“这些特别报告员也一再要求中共政府解释中国的医院是如何提供用于器官移植手术的已配型器官。中共没有解释这些问题并不出人意料。中国医院可以在几个星期内完成数百个器官的组织配型。而其它所有国家都知道,按照应有的道德准则,在这么短时间内找到无论在生物学还是医学上都可行的供体器官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

陈师众强调:“我们相信,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必须明确,没有得到供体者的正当和自愿的认可而摘取器官是一种挑战人类底线的犯罪行为。应该要求对此事彻底调查。”

“我们还呼吁联合国去调查有关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系统性使用神经破坏药物的相关报导。多年来此类案件的报告已有数千例。这与使用生化武器有相似之处。”

“我们进一步敦促推广民主和公平的国际秩序的独立专家们去调查那些曾被报导过的、用暴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数百个洗脑中心。”

中共代表两次打断发言 多国代表抗议

在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才刚提及中共涉嫌系统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议题时,中共代表则突然在大会上要求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核实发言人身份。意大利、美国、英国对中共代表的做法表示抗议。随后,大会宣布法轮功代表身份无误,让陈师众继续发言。

当陈师众的第二次发言大约进行到1分40多秒的时候,中共代表又再次打断陈师众的发言,并要求大会秘书再次确认其身份,称和其发言主题没有关联,要求阻止。

美国驻联合国代表立即发言说:“我相信你(大会副主席)的回答足以澄清了他(发言者)的身份证明,发言者有权利发言。他发言的内容确实和主题有关......他应该被允许发言,表达观点。我认为这很重要。”

随后,法国驻联合国代表发言表示支持美国和英国早先的说法:“我希望这位男士应该继续他的发言。”瑞典驻联合国代表表示,支持美国、法国、英国的观点。

瑞士驻联合国代表说:“......规则很清楚,我们完全相信大会秘书能够确认他的身份,所以我们希望他的发言继续。”英国代表再次发言表示发言者有权利继续。

联合国人权安理会大会秘书最后在大会现场宣布:“我们确实收到了(相关)组织的信件,证实这位发言者被授权发言。”他表示,核查了发言人的身份证件,一切符合要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