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款电池续航时间最长的智能手机(组图)

这些手机电池续航时间至少都达到了6.5个小时

发表:2013-09-23 0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3日讯】国外知名科技博客Laptopmag近日刊文,列出了九种电池续航时间最长的智能手机

1.AT&T版LG G2

如果说这款手机快得惊人的Snapdragon 800处理器还不具备足够吸引力的话,那么不妨再看看其3000 mAh电池吧,这种电池在Laptopmag的电池测试中的续航时间达到了创纪录的10小时42分钟,较排名第二的手机多出了30分钟。

2.T-Mobile版三星Galaxy Note II

对Galaxy Note II来说,更大无疑代表着更好。除了5.5英寸显示屏和改进后的功能以外,这款手机还拥有硕大的3100 mAH电池。在Laptopmag的电池测试中,Galaxy Note II通过4G LTE网络持续上网的电池续航时间达到了10小时12分钟。

3.T-Mobile版HTC One

HTC One配备了2300 mAh电池,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8小时17分钟。虽然T-Mobile的LTE网络覆盖范围不如AT&T和Verizon,但99美元的要价和更便宜的包月数据计划则不容忽视。

4.Verizon版摩托罗拉Droid Razr MAXX HD

4.7英寸1280x720显示屏,再加上表现优异的电池续航时间(8小时13分钟),摩托罗拉Droid Razr MAXX HD已经赢得了许多粉丝。在Laptopmag的测试中,这款手机及通过4G LTE网络传输数据的速度也非常快。

5.Verizon版LG Lucid 2

LG Lucid 2配备了2460 mAh锂离子电池,在通过LTE网络持续上网的测试中,这款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达到了7小时55分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的签约两年售价仅为1美分。

6.Sprint版HTC 8XT

尽管HTC 8XT并非HTC的旗舰Windows Phone 8手机,但却拥有相当好的电池寿命。在Laptopmag的测试中,这款手机通过Sprint的LTE网络持续上网的电池续航时间为6小时43分钟。

7.T-Mobile版三星Galaxy S4

在Laptopmag的电池测试中,T-Mobile版三星Galaxy S4的电池续航时间超过了智能手机产品的平均值,通过T-Mobile的LTE网络持续上网的电池寿命达到了6小时41分钟。

8.T-Mobile版索尼Xperia Z

在过T-Mobile的LTE网络上,索尼Xperia Z在Laptopmag测试中的电池续航时间达到了6小时36分钟。Xperia Tablet Z在3英尺(约合0.9米)的水下可防水30分钟,而且配备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

9.AT&T版诺基亚Lumia 1020

诺基亚Lumia 1020配备了2000 mAh电池,在Laptopmag测试中的续航时间达到了6小时33分钟,比智能手机产品的平均值多出半小时,这意味着用户有更多时间能用来享受这款手机令人惊异的4100万像素摄像头。

来源:腾讯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