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美国房产新景象(组图)

作者:今又是 发表:2013-09-26 0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6日讯】据美国房产有关统计专家统计,自2008年下半年次贷危机以来,房产市值和销售指数连续直接下跌,这个情况在奥巴马购屋刺激经济计划及相关政策的支持推动下,得到舒缓,续而恢复。到了2012年中,房产地产业回升至一个可喜的基点。希勒(美国著名经济学家)对美国主要相关的20城市房产市场进行的综合统计结果表示,从2012年7月到2013年7月,上述20个美国主要城市的房地常市场,平均上扬12.4%。今年7月的以后的数据显示,发展的势头开始趋缓,以0.6%低于市场估计的0.8,依然保持着恢复和缓速上涨的势头。

在我居住的地区,我看见98%插着标杆的剩余房产用地,已经被开发和销售完毕。建造和销售的速度,令人惊讶。

前几天的周末,可以看见十多个买家围着中介人员转。中介人员说,大致三个月没有周末了。仅仅两个月内,他们已经完成了十多栋房子的销售。情势可人,买与卖都在欢笑声中开始和结束。另外的现象是,我几乎看不见插着短售和银行收回的牌子了。这也表明,银行手中挤压的“坏账”,也已得到清盘。银行的资金应该基本回拢了。

就在一年多前,我还非常感慨那些急待脱手的房子广告,冷冷孤寂地站在风里,与周围的房用空地上一片片清凉萧瑟“相映呈辉”。真不希望看见那些辛勤工作一辈子的人,带着孩子搬出他们新购的房屋。现在可以不用那样“悲天忧人”了。

记得当初我房子的开发商,在2008年10月到2009年5月期间,遭受了迅猛的经济下滑的连续打击,结果是,银行直接将他“沦为破产”。我是他破产后第一个购买他名下物业的人。之后他用夫人的名字“东山再起”。先是将物业地皮悉数转入他夫人新建的公司名下,转而急忙筹措资金,以期在银行杀手锏重新落手前,开始恢复建造,并同时恢复自己的信用和贷款能力。那时候,破了产的人,想问银行贷款非常艰难,基本的硬条件之一是,你得在桌面上堆起你要问银行借贷的房款同样数量的现金。等于是,你需要贷款20万美金去建房,就先必须手里握有真金白银的20万。跟银行谈利息,几乎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重新放贷给你,就算对你“恩同再造”了。

这位名叫提姆的开发商,那个时期脸都变形了,还严重失色。估计此人的为人、口碑和关系相当不错,所以在我隔壁新建的房子,没有造好前就已完成了销售。他,第一次在长久的一连串的打击后,露出了微笑。他对我说我,他等于白干一分钱不赚了,目的只想要迅速尽快地恢复与银行的信用。他的运气相当不错,一年后的今天,他开始同时建造4栋物业了。春天的时候,他可以带着夫人和两个可爱的女儿去欧洲度假了。恭喜他,一个勤奋不屈的工作狂、一个敬业顾家的男子汉。

昨日,我家对面那块漂亮的空地开工了。是有人预先购下了地皮,房产商按客户选定的要求,开始建房了。这块空地在四年半前被推荐给我的,考虑到背后的“沟渠”对孩子有潜在的危险,也考虑到那个房子背北面西的朝向,外加5个半月的等待,最后我对房产商说了不字。

新房要开建了,我最最担心的是他们把新房建在圆形缓坡中心上。因为那样一来,我家房门和楼上窗户看出去的风景就会全被打乱。而那恰恰是我买房是非常中意的一个支外因素。打问了一下,那栋房被向东北推到了边沿,等于是说,中间的空地和缓坡被保留住了,从此往后,我依然能在家门口,尤其是在楼上看见晨升的太阳、蜿蜒的道路、和,草繁林华了。心里非常高兴,我可有的最后担忧消失了。哈雷路亚!


新房将建在左面路灯后。

来源:美国中文网博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