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 要选对的还是选有钱的!(图)

发表:2013-09-27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7日讯】冬日,阳光透过零落的叶片碎成一地的荒凉,我的心在瑟瑟寒风中飘曳着一丝的落寞。走出豪华的酒店,只身漫步,闲闲地走在宽阔的人行道上,一任金色的阳光漫洒在身上,心里淡淡地盛载着一份带着些慵懒的心情。

朋友女儿的婚礼可谓超级豪华,万元的结婚照,豪华车队,盛大的婚礼宴席,绚丽的婚纱,尊贵的钻戒。

朋友的女儿天生丽质,是个美丽的姑娘,从小我就喜欢她。到了谈婚论嫁时,姑娘声称非千万富翁不嫁,还真找到了,双方见了面,谈得还不错,最终踏上红地毯,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听起来像是《一千零一夜》中的故事,可却是现实里真实发生的。

都说“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可是,这真有助于婚姻的幸福吗?但是婚姻真是如此的简单吗?

足够的金钱对于婚姻家庭是必要的,有一句俗话,叫做“贫贱夫妻百事哀”,贫穷的爱情像根草,当然,“贫贱夫妻百事哀”是要避免的,不过,我倒觉得往往经历过患难的夫妻,那种质朴的情感,是共享富贵的夫妻所不能比拟和了解的。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衣食无忧、生活舒适,特别是女人。一直以来,女人总把自己的命运与婚姻联系在一起,“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似乎女人的一生没有比选错婚姻更悲哀的了。自古以来,钓个“金龟婿”,不知是多少人的梦想,其实追求美满的婚姻,是每个人天经地义的权利,但是爱情与金钱从来都不成正比,毕竟这个世界上也不是每个人都有钱,爱情也不是交易。

婚姻是一辈子的大事,是需要用心去打理。在婚姻的各种变量中,权重最大的当是感情和金钱。如果说没有感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那么,没有金钱的婚姻在我们这个社会至少是不现实的。然而有钱并不定代表你能获得幸福,能得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婚姻,但把婚姻建立在依靠他人的基础上,把婚姻当成赌码,实在是让人感觉不安全钱越多婚姻就越好呢?或者换言之,嫁个千万富翁,就一定能换来婚姻的幸福?

在婚姻上,每个女孩也想追求一辈子的幸福。但是,恰恰是在这里,感情和漂亮作为幸福的源泉显示了差异,假设有两个女孩,其他条件都相同,不过一个相貌平平,一个国姿天色。前者以感情作为婚姻取舍的标准,后者以金钱作为衡量嫁人的原则。我们来想想,谁的婚姻会更幸福?

再者说,在世事无常的今天,男孩眼下所拥有的,只是他的过去,并不是他的一生所有,也不会陪伴他一生。有些人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财富,也许有一天会被人夺去,会一无所有。

现代社会的瞬息万变。一时贫穷,只要肯奋斗,改变生活状况完全不是梦想。一个要靠别人的女人,在人人可能面临生存危机的年代,又如何去赢得异性长久的青睐呢?而对方如果经济基础很好,这本身是一件好事,大可不必谈“钱”色变。花心的人没钱也一样花心,忠诚的人再有钱也会对爱人专一。现在好多女孩子都想“嫁个有钱人”,但想想大半辈子的幸福哦,我不是说有钱的男生就不好,他有没有钱不重要,关键是他对你如何,一个人是不是最佳伴侣,关键在于个人的品质、修养和对爱情婚姻的严肃态度。

不要说有没有勇气去嫁给这个男孩,是要答应嫁之前想想值不值得嫁给他。就算是嫁给穷光蛋,如果日子过得快乐开心的话,就算穷死了,死也嘴角有微笑。周华健有首歌就叫《一起吃苦的幸福》。就是这种感觉。

有着独立的个性、平静的心态,努力的工作,就算不是非常成功,一起和真爱自己的人共同成长,走过人生的风风雨雨,我想这样的生活才算是幸福的!

富贵如浮云,婚姻就象那华丽的水晶鞋,如果它不合脚,勉强穿上,也是自找苦吃。婚姻这东西,合适的,就是最好的!

来源:日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