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 娱乐圈十大幸运女星的走红路线(组图)

发表:2013-09-27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7日讯】娱乐圈是美女、帅锅最多的地方,目前的娱乐圈已是群星云集,想要在娱乐圈混出点名气,如果单靠漂亮的脸蛋是不行的,还必须得有识得千里马的伯乐。在娱乐圈中有不少的女星,正是因为遇见了有慧眼的伯乐,才能幸运走红。

章子怡

章子怡出演《我的父亲母亲》。一部《我的父亲母亲》让章子怡一炮走红,至今仍在影视一线活动,也获得了不少的奖项,成为“国际章”。

周冬雨

周冬雨青春的外表,甜美的微笑让周冬雨成为银幕新宠。

张柏芝

因拍柠檬茶广告而被周星驰挖掘的张柏芝成为电影《喜剧之王》的女主角。随着《喜剧之王》成为当年贺岁片的票房冠军,张柏芝也迅速蹿红荧屏。张柏芝在以后的演艺道路上越走越顺,演技也受到观众的肯定。

黄圣依

另一个因周星驰而走红的女星就是在电影《功夫》中出演女主的黄圣依。凭借电影《功夫》走红后,黄圣依片约不断。

舒淇

舒淇在成名之前的经历十分不顺。1996年被发掘,一举成名。同年,舒淇获得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从此成为国际明星。

汤唯

汤唯凭借电影《晚秋》强势回归。李安导演对汤唯在娱乐圈取得立足之地有着莫大的帮助。《北京遇上西雅图》更是为汤唯的人气拉动不少。

刘若英

刘若英在毕业后来到陈升的公司,但是才华一直没有得到施展。一次偶然,陈升发现了刘若英的才华,为她量身定做了脍炙人口的《为爱痴狂》。凭借着《为爱痴狂》,刘若英开始了辉煌的音乐之路。

陈好

万人迷陈好凭借任鸣导演的话剧开始演艺生涯,并迅速在电视圈中走红。陈好称任鸣导演是她事业上的第一位贵人。近些年,陈好带着感恩之心,参演了任鸣导演的新话剧《日出》。

张惠妹

一次偶然,张雨生发掘了带着沙哑野性声音的张惠妹,为她量身定做了专辑《姐妹》,张惠妹因此一炮走红。遗憾的是,张雨生在张惠妹成名不久后,遭遇车祸离世。

梁静茹

梁静茹是目前流行歌坛上的著名歌手,她的声音极具魅惑力。李宗盛在听到梁静茹的声音后,就被梁静茹清新但又执着的歌声打动,便与梁静茹签约。梁静茹跟着李宗盛开始了歌唱事业。如今,梁静茹已成为情歌疗伤天后。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