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廊是中国谍报站?日自卫官与酒女假结婚(图)

发表:2013-09-27 1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09月27日讯】日本陆上自卫队自卫官谷本孝行,因和中国酒店小姐孟迪假结婚,今年六月遭警方逮捕。京都地方法院虽于二十六日宣判缓刑,但日本媒体报导,警方在追查本案过程中发现孟迪工作的高级酒廊,很可能是一个专门收集商业情报的中国谍报站,至少有五家京都尖端科技公司员工出入酒廊,并曾提供设计图给小姐观看。

秀设计图给小姐观看

现年五十三岁的谷本原任陆自曹长(相当于陆军士官长),驻扎于京都市的桂驻屯地,二○一一年十一月和熟识的三十一岁酒店小姐孟迪合谋,向京都市公所提出结婚申请。但警方发现两人并无同居事实,六月间以涉嫌提交虚假结婚申请且假结婚为由,加以逮捕。两人被捕后坦承不讳,孟迪二○○三年取得留学签证赴日,供称假结婚是为留在日本,谷本则是为钱,两人假结婚后,谷本还向政府申请眷属抚养津贴,诈领约二十九万日圆。京都地院二十六日以诈骗罪和公证书不实记载及行使罪,判处谷本两年徒刑,缓刑三年。谷本已在今年八月被陆自免职。

中籍妈妈桑 有共干亲戚

不过,产经新闻报导,谷本在部队中虽仅负责邮件和文书处理工作,但因其自卫官身分特殊,警方因而深入调查孟女服务的酒廊,发现这家位于京都闹区祗园的高级酒廊背景并不单纯。该家酒廊二○○七年开幕,中国籍的妈妈桑手下有七到八名小姐,酒客最低消费每人至少两万日圆起跳。妈妈桑的亲戚是中国干部。

消息人士透露,酒店小姐会趁闲聊套出这些公司进军中国市场的企业策略,甚至还有技术人员秀出设计图给小姐观看。妈妈桑一度被警方约谈,但她受访时否认充当商业间谍,酒廊不可能从事间谍活动。

原标题:酒廊是中国谍报站?日自卫官与中国酒女假结婚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