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历经爱情长跑的10对明星(组图)

发表:2013-09-28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8日讯】有情人成为眷属是许多人的期望,然而人生却非常之吊诡,很多人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有些人爱的死去活来,到最后却又分开,今天我们要盘点的是历经爱情长跑的10大明星。

张智霖和袁咏仪 9年

1993年,事业如日中天的袁咏仪在经纪人的安排下接演电影《边城浪子》,男主角是歌手出身的张智霖,两人朝夕相处的合作互生情愫。2001年2月8日,张智霖和袁咏仪在美国秘密结婚,回香港后在铜锣湾郭富城经营的餐厅里补摆了喜酒。2006年11月12日,两人爱情结晶──张慕童出生了,爱儿的出生无疑为他们带来更多的责任。如今,两人已携手走过长达20年,家庭幸福美满。被称作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陈奕迅和徐濠萦 10年

陈奕迅与徐濠萦于1996年开始拍拖,当时陈奕迅通过“新秀歌唱大赛”入行,是华星唱片公司旗下一个寂寂无名的歌手,徐濠萦也只是TVB电视台一位三线的演员。1997年二人开始同居生活。2000年陈奕迅签约英皇唱片公司,事业稳步上扬,徐濠萦则逐步淡出,只做香港某著名服装店的买手,专心做陈奕迅背后的女人。2006年3月23日正式完婚。

李连杰和利智 10年

1989年,李连杰在美国拍摄罗维导演的《龙在天涯》,认识利智萌发爱情,因为当时李连杰已与黄秋燕结婚,并且拥有两个女儿,于是她便向利智许下十年承诺,答应十年后娶利智为妻,1999年,李连杰兑现诺言与利智步入婚姻的殿堂,而利智婚后退出娱乐圈,在家相夫教子,并且涉足地产界,成为爱情甜蜜事业兴旺的富太太。

张家辉和关咏荷 10年

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张家辉与关咏荷仍为亚视效力之际,两人的恋情已是公开的秘密。相较于男友张家辉的大器晚成,关咏荷则无论在亚视,抑或过档无线时期,都是极受器重的当家花旦。反观张家辉,却是在无线出演《天地豪情》中的反派开始走红,之后得王晶赏识,主攻喜剧路线,演艺事业方才渐入佳境,2000年,与男友张家辉首以“情侣档”合演台庆剧金装四大才子,2003年,二人在澳州秘密登记结婚,终于结束了十几年的爱情长跑。

张学友和罗美薇 11年

1985年在拍摄电影《痴心的我》而认识张学友,二人开始恋爱。人们都说张学友和罗美薇是明星中的“地下情”的“鼻祖”,因为他们曾在1988年宣布分手,但随后在1991年又宣布复合,传闻是因为当时张学友演艺事业处于低谷,而在1991年张学友事业稳定后两人迅速的再一次公开恋情。二人感情转趋稳定后,罗美薇选择转向幕后,辅佐张学友,逐渐淡出娱乐圈。1996年2月15日,罗美薇与张学友在英国首都伦敦注册结婚,共同组织一个令人称道的幸福家庭。现时二人育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张瑶华,小女儿张瑶萱。在1999年,世界小行星协会给予张学友为一颗小行星命名的机会,张学友将此颗行星命名为罗美薇的英文名“MAY”。

曹颖和王斑 13年

1995年,曹颖和王斑相识相恋,当时曹颖已是一线当红主持人、演员,而王斑却还在人气跑龙套,直到现在,曹颖的名气都在王斑之 上。对此,从来不着急不着慌的王斑并没有感觉到多大的压力,曹颖不仅坚信他有才华,更是常说“家里总要有个人踏踏实实搞艺术”。2008年,两人结束13 年的爱情长跑结为夫妻,2011年曹颖生下儿子。谈起自己和王斑的感情,曹颖坦言:“谈恋爱就应该以最终相守为目的,两个人都是很真诚地对待对方。

陈赫和许婧 13年

因出演电视剧《爱情公寓》的“好男人”曾小贤一角而被广大影迷所喜爱,阳光帅气的形象深入人心的陈赫,是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新星,活跃于影视圈。2013年9月17日,在泰国普吉岛与相恋十三年的女友许婧结束爱情长跑举办婚礼,据悉,他们俩从初中开始相恋,从高中一直到大学,踏入娱乐圈走红,陈赫对女友一直不离不弃,所以在现实生活中也堪称是好男人。

李克勤和卢淑仪 14年

1992年,卢淑仪参加香港小姐竞选时认识李克勤的,当时,李克勤卢是港姐竞选活动的特邀演出嘉宾,但情窦初开的卢淑仪在与李克勤结识之后不久,便陷入情网被李克勤所俘虏。1993年,卢淑仪退出了娱乐圈,甘心做李克勤背后的女人。2006年11月28日,两人在尖沙咀香港洲际酒店设宴,正式结婚,婚后育有两子,生活幸福,爱情甜蜜。

陈慧琳和刘建浩 16年

陈慧琳1995年加入香港乐 坛,并成为大中华区流行乐坛90年代中期仅有的天后级歌手之一,影响力与知名度辐射海内外及亚洲地区。入行近20年来,Kelly形象一直非常健康,其 “零绯闻、零走光、零是非、零结党”的形象,被称为四“零”艺人。2008年10月2日,陈慧琳与热恋十六年男友刘建浩(Alex),终于结束爱情长跑,共结连理。

梁朝伟和刘嘉玲 20年

1989年,梁朝伟和曾华倩分手后与刘嘉玲相恋,期间两人各自传绯闻,导致分分合合,2008年7月21日,两人在南亚佛国不丹的Uma Paro酒店完成盛大婚礼,结束20爱情长跑,正式结为夫妻。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