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顺走飞机上的餐具 丢人丢上天(组图)

发表:2013-09-29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9日讯】网友“肚-皮”:武汉滴老嫂子又为国争光了,香港飞武汉的KA854飞机上滴杯子盘子碗全部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全部塞进了包里。


正常应剩的餐具

 
女子顺走餐具后

【记者追访】昨日,记者联系上了发帖的网友黄先生,他说自己是武汉一家旅行社的领队,9月24日晚间他带着旅行团从香港飞回武汉,选择的是香港港龙航空有限公司的航班。坐飞机前,他专门提醒团员:飞机上的塑料餐具质地较好,外观也比较漂亮,但是用了后不要拿走。

“我坐在飞机最后一排的右侧,靠近过道的位子。我的斜前方就是那个嫂子,听口音是武汉人,她应该是另一个旅行团的游客。”小黄说。

因为相距较近,在飞机发餐后小黄就开始观察这位大嫂。“她吃完之后,把湿纸巾拿出来,迅速将一个小托盘、装沙拉的碟子和茶杯擦干净,装进了她的包里。”小黄说。

看到这样一幕,小黄身边两位香港人直摇头,小黄也觉得挺难为情,于是拍下了被“风卷残云”后的餐盘。

“她可能也觉得这样做不对,多次回头看我,因为她发现我一直在盯着。”小黄说,他拍完照片后,大嫂将邻座的一个茶杯拿到自己的餐盘里放着,以免显得自己的餐盘太空。等空姐过来收盘时,竟未发现餐具丢失,事情就这样过去了。

昨日中午,记者找到了位于高雄路附近的港龙航空武汉办事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该公司提供的餐具肯定是不能带下飞机的。

网友“易水寒冰西雅图”说:“你丢人都丢到天上啦!”网友“Janet7107”吐槽了一次更加离奇的经历:“遇到过一个旅行团的客人把某航空公司的餐具都偷偷塞到包里了,空姐真的是急了,说丢了一套两套就算了,一下丢那么多是不可以就这么算了的,结果逼得他们把餐具都掏出来才让下飞机。”

那么如果乘客真的喜欢餐具,有没有正当办法呢?网友“申小曦”建议可以向空姐求助:“以前坐国泰的时候觉得餐杯很漂亮,就开玩笑问空姐可不可以拿走,没想到回答说可以,就光明正大地拿了一个。”

来源:腾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