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传搞笑漫画:官员自白 还想再干500年(图)

发表:2013-09-29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9日讯】中共贪官欲望是无止境的,19日网路上出现一组搞笑漫画《一个裸官加贪官的自白:还想再干五百年》,被网友热传。

有网友称这是难得一见的漫画!仅供娱乐!!


(网络图片)

裸官有多少?

对于“中国有多少”裸官”的问题〞,中共当局曾对外表示,“恐怕这个统计数字现在还拿不出来〞。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有关部门已大致掌握了一个数字,没有发布的原因,可能是影响不太好。

网友总结,裸官出逃路径有5步:

第一步:子女。出去相对简单,没有人会怀疑。

第二步:妻子。这一步比较容易引起警觉,有的是出去陪读,有的是工作关系,有的甚至是和丈夫假离婚。

第三步:资金。涉贪腐问题的“裸官〞需要将聚敛的巨额资金转移到境外,有的是汇给已经在境外的家人,有的是通过海外开办公司,有的是通过地下钱庄,有的是随身携带。

第四步:护照。部分“裸官〞手里有多个护照,其中至少有一个是无需签证可以随时飞走的。

第五步:出逃。如果还没有暴露,轻松按照程序出境;如果暴露了,就持组织上还没掌握情况的各种护照出境。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