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谢霆锋李小璐 明星罕见全家福(组图)

发表:2013-09-30 0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30日讯】一张全家福总会透露父母恩爱,家庭和睦等讯息,但是你看过明星背後的家人吗?下面就让小编带你盘点一下明星全家福,看看明星背后的家人吧!


范冰冰全家福


黄晓明和爸爸妈妈


汪峰和葛荟婕


林志颖与爱妻陈若仪和4岁儿子小小志


大小S母女四人


李湘一家三口


李小璐贾乃亮一家三口照片


蔡少芬张晋一家四口


郑中基全家福


俞灏明


林熙蕾2011年和美籍华人杨晨(Chris)结婚,并生下女儿杨若妤(Kaitlin),一家三口全家福


香港演员郭可盈与林文龙一家三口


汤盈盈与丈夫钱嘉乐及可爱女儿Alyssa


赵薇与父母


赵薇全家


秦海璐和家人


谢霆锋一家四口,包括谢贤,谢婷婷,狄波拉


黎明和父亲


李若彤和母亲


莫文蔚一家


潘玮柏和妈妈


陈冠希全家福


陶喆一家三口,父亲很台湾很有名的陶大伟。


王力宏和妈妈


李冰冰全家福


张靓颖和妈妈


刘德华与父母


胡静晒全家福,庆结婚五周年。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