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惊传 瓜瓜薄发狠“泄露党机密”(组图)

作者:扬铃 发表:2013-10-02 0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看中国2013年10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扬铃综合报导)“公诉书还是把我牵涉进来了!别怪我不义了:对某一气功团体和异议人士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的指控,不能让父母独自承担!那是当时上面高层有相应政策,特别是得到某首长的支持,是当时大气候下进行的!全国各地许多部门都在做,公检法部门、军队、医院都有参与!只不过他们俩开了头。要死大家一起死!”

这份署名“瓜瓜薄2013”的微博截图,近日在微博上热传,也引起诸多揣测。


瓜瓜薄的微博截图

薄瓜瓜放话反击

据希望之声报导,时政评论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博士说:如果说这个微博是真的话,至少指出了几个重要的的事实。第一个他里面讲到“高层相应的政策”,说明这个政策是存在的,就是江泽民对法轮功斩尽杀绝的这么一个政策。关于 “某首长的支持”,这个首长是谁?那很可能就是江泽民本人,这是一个非常重大的确认。

另外他说“大气候进行的”,这个跟1999开始的镇压、一直延烧到现在的情况是符合的。他也指出各地的部门,包括公检法、军队、医院都有参与活摘器官,这个跟追查国际现在披露出来的各种事实相互印证了。

疑江派人马故意冒名释放消息

网传有人猜测可能为周永康、江泽民等主导镇压法轮功的江系人马为阻挠习进平打周永康、江泽民等而故意冒名释放消息,以威胁习近平大不了“鱼死网破”。

此微博发布在薄熙来案一审判决、中石油的震荡周永康的儿子儿媳及岳父母更多内幕曝光之际,周永康被隐晦点名。

此举用意在明白地告诉习近平:活摘涉及到江泽民和中共高层,涉及到全国上下公检法部门、军队、医 院,牵一发而动全身,动了参与活摘器官的周永康就等于在动江泽民,就等于在动中共。当活摘器官的事实一旦公开,中共将瞬间垮台。

活摘器官涉官方是确定的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接受媒体访问时分析此事时说:“网上这个截图是不是薄瓜瓜发的?我们不能确定,但是可以肯定他讲的内容是真实的。”

“从追查国际掌握的大量资料证明,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体摘取器官,它是由江泽民、周永康最高当局利用整个国家机器统一组织的大规模的、涉及到全国的群体灭绝性大屠杀。我们有充分的数据证明,它这是在官方的组织和保护下,由司法系统、军队、武警、地方的医疗机构联合进行的系统犯罪。”

“在审判薄熙来期间,追查国际发表了18,000多字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专辑’,其中包括19条惊人的调查录音,有持枪警卫目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现场证词,医生证词,和政法委、‘6‧10’头目亲口承认‘活摘长期存在’等数据。”

薄熙来亲口承认“江主席”下达了活摘命令

在薄熙来案8月26日结束后庭审,英国《泰晤士报》称当局对薄熙来只作出了贪污罪、受贿罪、滥用职权罪的三项指控,没有触及薄案最隐秘的活摘器官。在薄案庭审结束后两天,8月28日由《大纪元》独家公布了知情人士鲍光提供的一份录音,证实了2006年9月13日时任中国商务部长的薄熙来出访德国汉堡时,亲口承认“江主席”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

鲍光称薄熙来虽被公审,但中央高层仍掩盖薄真正的罪行,令其气愤,所以决定公布这段录音。并称,这确实是薄熙来的声音,经得起权威部门鉴定。

尽管署名“瓜瓜薄2013”的这条微博留言是谁留的真假难辨,但是大量证据中显示,中共高层系统指挥控制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确实存在,且成为党不可泄露的机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