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隆平老师,加油!

作者:春雨冬雪 发表:2013-10-02 1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2日讯】腾讯新闻的“今日话题”,刊出了一篇文章《袁隆平超级稻屡破世界纪录的冷思考》,文中废话连篇,简直就是转基因农业的代言人,大有不整垮中国农业誓不罢休之势。

近30多年来,中国人作风大开放,思想大转变,越来越多的人变成了钱的奴隶,举国上下,一切向钱看,金钱吞噬了我们的良知和道德,吞噬了我们的优良传统和勤劳勇敢,多少被我们摈弃多年的污泥浊水又卷土重来了,多少妖魔鬼怪也死灰复燃了,我们除去卖田卖地卖资源,卖身卖肉卖祖宗,换得了一把把钞票,提高了虚空的“鸡的屁股”以外,在工农业生产,科技发展上,几乎就没有什么建树。尖端人才跑国外了,优秀学生驻外国了,唯一还有一位优秀的农业人才袁隆平,在呕心沥血,鞠躬尽瘁,不断培养出新的杂交水稻品种,创造和保持着着“水稻单产世界第一”的奇迹。近几年来,却不断受美国转基因农业的冲击,尽管国家不扶助,政府不支持,老头子却还在苦苦地支撑着。

到今天,转基因粮食已经是全球一片反对之声,连转基因的发源地美国自己都提出,“对转基因农作物,不提倡,不扶持,不准直接用于人的食用”。就是非洲落后的部落民族,对转基因粮食都拒之门外。只有我们中国大陆,为了权贵们的金钱,为了官员们的政绩,不顾平民们的死活,大学在拼命研究转基因技术,政府在拼命推广转基因生产,农业部门、单位在拼命这引进转基因品种,专家们在拼命宣扬“转基因食物无毒性,高效益,绝对吃不死人。”美国大学校报都刊出了在中国的转基因研究成果了,我们还在捂着眼睛不认账,学校食堂已经食用转基因粮食多年了,市场上的面粉,大米也已经被转基因垄断了,我们还在否认没有引进和食用!引得一些外国学者大为惊异:“难道你们中国食品就以毒不死人为标准吗?吃大便也毒不死人啊?他们怎么不吃呢?转基因食品毒不死人,但是对人体的新陈代谢是绝对有破坏作用的。”岂不知中国食品早已突破了“毒不死人就算合格”的底线了啊?中国每年死于毒食品的人数,敢公布于世吗?

今天,这些奴才们又在向袁隆平,发动新一轮攻击了。我们这些还算有点头脑的农民们不得不向袁隆平呐喊支持了:袁老师,你的努力不会白费,历史将会为你做出肯定的,你永远是中国的农业巨星,是中国农民最信赖的老师和朋友,袁老师,请您一定挺住,我们为您呐喊加油,中国的农业一定不会倒下去,胜利一定属于我们中国农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一五一十部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