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死大家一起死”点明中共结局(图)

作者:文正 发表:2013-10-02 1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瓜瓜薄说“要死大家一块死 ”

【看中国2013年10月02日讯】薄熙来案一审判决无期徒刑后,有 “@瓜瓜薄2013”发布的微博帖文称:“公诉书还是把我牵涉进来了!别怪我不义了:对某一气功团体和异议人士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的指控,不能让父母独自承担!那是当时上面高层有相应政策,特别是得到了某首长的支持,是当时大气候下进行的!全国各地许多部门都在做,公检法部门、军队、医院都在参与!只不过他俩开了头。要死大家一块死!”

瓜瓜薄说“要死大家一块死 ”,虽然无法完全确定瓜瓜薄就是薄瓜瓜,但这个帐号和此段话在此时出现,绝非偶然。纵然薄瓜瓜坐拥几十亿美元,在美国名校过着优越生活,攻读法律学科博士,但这句没有生的希望,只有死的绝望的话却是非常符合当前薄瓜瓜和中共的处境。这句话传出的不仅是一个人要死的绝望,而是一个“大家”——这样一个帮派的一块死。这里传出的信息相当多。试解如下:

为什么“要死”

这篇帖文透露了那个“大家”必死的原因。是“对某一气功团体和异议人士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的指控。”就是指海内外许多人知道的:薄熙来与薄谷开来伙同江泽民利用中共政权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和异议人士器官,贩卖这些人体器官和尸体牟取暴利的罪行。这是薄熙来案一审中漏审的应判薄熙来死刑的罪行。那为什么会漏审这条死罪呢?这就和那个“大家”有关了。

那个“大家”的成员及其下场和出路

薄瓜瓜在文中所说的“大家”的成员,含明面和暗面两部份。帖文中与明面部份有关的内容有:“那是当时上面高层有相应政策,特别是得到了某首长的支持,是当时大气候下进行的!全国各地许多部门都在做,公检法部门、军队、医院都在参与!”这段话就是指:那些当时上面高层制定相应政策的人,相应的政策是指从1999年开始的中共非法镇压法轮功的政策;薄瓜瓜很清楚,中共镇压法轮功是中共高层的政策,并不合法,是非法的;那个某首长的支持是指薄熙来在德国供出来的是江泽民的支持;江泽民是造成和支持薄熙来和薄谷开来犯罪的罪魁祸首,大气候是指中共动用整个国家机器,倾尽财力、物力、人力疯狂镇压法轮功的政治大气候;在这种魔鬼当道的大气候下;全国各地许多部门,公检法部门、军队、医院都有人参与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和异议人士器官,贩卖这些人体器官和尸体牟取暴利的罪行。这些参与并造成疯狂镇压法轮功的政治大气候的人;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和异议人士器官的人;贩卖这些人体器官和尸体牟取暴利的人就是薄瓜瓜在文中所说的“大家”的成员中明面的部份。这一部份人中的首恶和死党已经罪无所赦,必遭天惩和人间正义法庭的严惩。

这一部份人中有许多人都是从1999年至2012年薄熙来在台上期间共同犯罪的罪犯。其中有一些人已经遭天惩,死于非命;有一些人已下台,在绝望中等着上天的严惩和人间正义法庭的严惩;有一些人还在不知死活的干着这种反人类的罪行,在下地狱的路上飞速下滑。按着善恶有报的天理,这些人中的许多人是罪无所赦了,这些人中也可能有生的希望的人,那就看他或她是否有将功赎罪的行动了。

薄瓜瓜在文中所说的“大家”的成员的暗面部份。是指过去没有参与江泽民和薄熙来反人类罪行的人,这种人面临着生与死的选择。那些现在还在自觉不自觉坚持干着江泽民和薄熙来同样反人类罪行的人,就是选择了死;那些不参与作恶、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从思想上到行动上都要解体中共的人,就是选择了生。

“要死大家一块死 ”的几点含意

1、 薄瓜瓜承认他的父母犯了必死的罪,且罪不容赦。

2、 与他的父母犯了同样甚至更严重的必死的罪行的人诸如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等乃至全国各地许多官方部门、公检法部门、军队、医院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和异议人士器官,贩卖这些人体器官和尸体牟取暴利的罪行、残酷镇压法轮功学员和异议人士的人都得死。罪责不能只由他父母来承担。

3、 既然他父母犯的是罪不容赦的死罪,被关进了监狱,那些过去和现在自觉不自觉的干着薄瓜瓜父母同样事的人,也是死罪不容赦的人,也应一起被关进监狱,而这一点,是中共当局无法做到的,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做到。

那么,在薄瓜瓜看来,这就不合理,凭什么他父母就应该进监狱,那些人就不进监狱,既然大家是一条绳上拴着的蚂蚱,“要死大家一块死。”不能让他父母独自承担罪责,否则,别怪他薄瓜瓜不义了:他和他父母家族手上掌握的数百亿美金的财力、物力以及要同薄熙来和中共一起死的人就要造反。要在中共政权内开展夺权斗争。这就是薄瓜瓜“要死大家一块死 ”的几点含意。

“要死大家一块死 ”还可有多种解读。不管是出自瓜瓜薄,还是薄瓜瓜,这句话最确切地点明了此时中共在未来的命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