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关门:资本主义国家气数已尽?(图)

作者:墨黑纸白 发表:2013-10-03 0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10月03日讯】今年十一有两个“重大好消息”,第一个我国“国庆”第一天,冒雨看升国旗的国人达11万人(最烦那些说什么留下五吨垃圾的,没事就喜欢黑我大中华?)。第二个是美帝国政府终于又成功关门了(别说什么智商捉急,美帝又还不上我们钱了,我们差那点钱?)。那么这两个好消息好在哪里呢?不妨探讨一番文字吧!

首先,据企鹅旗下的新闻哥爆料说:“不能一味地批评,得有个比较。根据公开报道的数据统计,今年看完升旗后是5吨,而2011年只有0.94吨。而长假首日的垃圾2012年是8吨,2010年是20吨,2008年是8.52吨,2007年是14吨,总体来说其实是在减少的趋势。”我觉得这位新闻哥童鞋说的就很对,不要老黑我大中华,我们难道真没进步?相对于20吨、14吨,其实我们已经进步很多了,毕竟解放全世界不能从垃圾做起,解放全世界当我们解放完垃圾以后就可以势如破竹了,这是多么伟大的壮举,整个宇宙都没有我们这样的雄心壮志,岂能说没素质?什么是素质?就美国人有素质啊?美国人都闹得关门了,这下“美狗”(此处借用下五毛造的名词哈)得瑟不起来了吧?

其次,美帝国政府的关门对全世界都是有好处的,但需要有一点抗议的是,相信全国人都会表示抗议的,那就是凭什么你们美国的官老爷们无薪放假跟我们抢国庆假?你们不选择你们国庆假放,偏偏选择我大中华的国庆放假,其中必有诈。那么有什么诈呢?其实美国人太坏了,这是在搞和平演变我大中华的把戏,毕竟国庆第一天就玩这手,大家都在家里闲着没事上网玩(据说,国庆出去看的不是风景看的是人海?今年还闹偷冬瓜,高速撒尿的新花样?),在家闲着上网玩的中国人这么多都看到美帝国这关门新闻了,大家就要思考了:“都以为哪个敢没有政府,一定陷入混乱,民不聊生、兵荒马乱吧啦吧啦的,没想到美帝国竟然政府关门了,大家该干嘛还干嘛,而且关门的原因竟然是为要求全民都参加医疗保险,像奥巴马这种剥削富人的总统,不关他的门,那关谁的门呢?俗话说:“劫富济贫,杀富富不去,济贫贫不离”(某国扶贫不就这么干的?)。像美国人整个肥胖症型的国家,再给全社会人都办办医保,这群美国人还不得吃成恐龙呢?反正国家给钱看病,这简直是太邪恶了!还是我大中华好,大家干到65岁,最后说不定再弄个以房养老,大家能胖嘛?气都气饱了,还节省粮食呢!

最为扯淡的是,他们竟然暴露了他们的公务员数量。据新华网《美国联邦政府非核心部门被迫关闭 政府雇员停薪休假》报道说:“自10月1日开始,美国联邦政府正式停摆。涉及美国安全等方面的政府雇员将继续工作,但薪水将在国会恢复拨款后到位,这部分员工的人数达一百万,而另有超过八十万的非例外部门的雇员会开始停薪休假。”我就不相信美国这套的,你们那么大的国家,才一百八十多万公务员?你们这是坑中国呢?我想你们至少应该有400万公务员,按照你们的3亿人的比例我们中国15亿人,需要将近2000万公务员是吧?但据可靠“谣言”[2009年9月26日发表的《2009年中国人权事业的进展》]白皮书称:“截至2009年,全国共有290多万少数民族干部,约占干部总数的7.4%。全国公务员队伍中,少数民族约占9.6%。”我相信,这一定是谣言,毕竟超过了2012年时中纪委原副书记李锡荣所说的:“4年前全国公务员是600万人,现在已经增加到1000万人,一年多100万人。”也不知道哪个是谣言了,暂且不说这些,我们只谈本质问题,你美国搞400万人的公务员数据是不是在黑我大中华?按照那个白皮书所说的,用数学再算算(我数学不好,数学老师经常说我笨,算错了别说我造谣啊,大家自己也再算算吧)我大中华公务员09年约4000万人(不带合同工、临时工)?按照这个吓人的,还是09年的数据,你美帝国这不是坑我中国官老爷们呢?这让官方经常以勤劳、老实称道的中国普通公民知道了情何以堪?大家就是再勤劳也养不起这么多张嘴啊?可见美帝国用心险恶啊!

虽然美国政府因为两个党又咬了起来,其中多少带有不少黑我大中华的味道,但总体上还是好的,毕竟有些国人都欢呼美国政府关门大吉是“十一送给祖国最好的礼物”,还有人说这实际上佐证了民主制度的效率低下,相互扯皮,虽然前提是为了美国公民谋福利,但毕竟一个国家,政府沦落到这样的地步,实在是太丢宇宙的人了。就这还敢说我大中华没人权?还敢跟我们过不去?这不是自取灭亡呢?什么时候见过我们的政府缺钱?什么时候见过我们的政府关门?我们这么“和谐的社会”,你们美帝比的起嘛?

有点我比较关心的是,美国政府闹没钱关门,那么美国是真没钱吗?其实不是,是在“邪恶的”美国国会手中,什么是国会?某网友评论说:“小时候老师不是教过嘛,美帝国的国会都是代表富人的,只是我们的人大代表才是人民自己选出来的。”虽然不知道最后美国国会要不要同意奥巴马医改为穷人买单,但至少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美国政府没资格随便花钱,更没资格随便捐钱,所以我劝国内那些“美狗”们,别再劝中国为美帝国政府关门反讽说去捐钱了,咱们怎能混的连美帝都不如呢?再说了就美帝欠咱们的上万亿美元债务来说,他们政府关门一天赔3亿美元,就咱们的债务就够人家坚持20多年呢,还操送钱的心呐?

相比于美国这种三权分立的玩法,咱们中国人还是习惯了孟夫子的人治说,国家的治乱,取决于“圣王”、“贤臣”。如此,至少无论干什么都效率快嘛,所以这几天爱新觉罗氏还出来折腾,实在是太可恶了,你们已无君王,现在已经换了君王,你还得瑟什么?真以为像康熙那小子一样虚伪再去拜拜明太祖墓?也太小看我宇宙一样真理的气度了吧?毕竟我们现在换了人治的牌坊了嘛!最终我们有理由相信,美帝国一定死于民主之手,这么多“弊端”咱们中国人能学嘛?没听一群五毛们说“一旦中国民主势必会乱?”什么,你说这是国民党说的?那我就不知道了,到底谁在造谣呢?所以说像美帝这种没有君王的国家,不乱怎么对得起“宇宙真理”呢?

所以,综上述种种,美帝国资本主义社会“气数确实已尽”,最多也就拿着我们以前贡献的上万亿再美个二三十年,这无大碍,这也值得我们国人欢呼,至于这上万亿到底还不还了?我想估计是难了,就当上万亿买咱们的欢呼了嘛,反正中国人有钱!什么?你说你没钱?你这是赤裸裸拖国家后腿啊,放在爱新觉罗氏当斩啊,现在都不斩你了,知足吧!最后呢,我强烈建议,为了尽快将美帝“瓜分”,我大中华应迅速的派出城管、扫黄队员,以及临时工大队迅速进入美国,帮他们的关闭的政府为美帝国人做点实事。美国人连城管都没有,看得出他们是多么的落后啊!当然最终他们一定会像以前中国的少数民族一样被汉化,这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