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结盟思科 将推免费Wi-Fi网络服务(图)

发表:2013-10-03 2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3日讯】思科和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周三宣布,将联合向酒店或零售店等公共场所的消费者提供免费Wi-Fi网络服务,用户可通过Facebook帐号登录使用该服务。

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思科与Facebook一直在与小企业测试免费Wi-Fi网络服务的概念,不过他们将携手支持大企业,帮助他们改进消费者忠诚度,或是通过免费Wi-Fi网络服务了解消费者。

思科与Facebook联合推出的免费Wi-Fi网络服务,访问者并不需要输入接入密码,直接通过智能手机上的Facebook应用登入该社交网络,并在商家Facebook页面上签到,便可直接使用免费的Wi-Fi网络服务。

思科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在纽约举行的Interop科技大会中表示,当消费者到达零售店并通过Facebook签到时,此系统能够让零售商腿粗量身定做的推广服务或信息。钱伯斯称,该公司Connected Mobile Experience(互联移动体验)WiFi技术的部分客户目前正在测试这个系统。

在思科致力于销售更多网络设备的同时,Facebook则在追赶主要竞争对手谷歌(微博),帮助用户直接连入互联网。此举旨在收集有关消费者购物和上网习惯的数据,以提升公司的广告业务营收。

Facebook的免费Wi-Fi网络服务,通过向商户提供Facebook用户的匿名数据,还有助于该公司与商户建立更紧密的关系。Facebook并不会为Wi-Fi网络服务埋单,商户将自行支付网络设备和带宽支出。

今年年初,谷歌宣布将向星巴克位于美国的约7000家咖啡店提供免费无线互联网接入服务。作为双方计划的一部分内容,谷歌还将帮助开发一个可供消费者使用的星巴克数字网络版本,使其能推出定位广告,帮助提升音乐和其它媒体的销售。

来源:腾讯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