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见“巨型马勃”比篮球大的蘑菇!(图)

发表:2013-10-04 1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艾德(Ed Delaney)捧着大蘑菇──马勃。(图/取自YouTube)

【看中国2013年10月04日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你看过比篮球还要大的蘑菇吗?美国密西根州男子艾德(Ed Delaney)在自家后院发现一颗宛如超大棉花球的诡异植物,事后专家证实,是全球最大的蘑菇“巨型马勃”(Puffball Mushroom)。

艾德两手捧着一颗白色大球,乍看以为是恐怖的骷髅头,别怕别怕,凑近看仔细一点,这其实是蘑菇啦!记者上门采访,拿一个篮球做比较,竟比篮球还要大。密西根州大学生科系教授指出,“它们显然是巨型马勃。就我知道的,巨型马勃是全球最大的蘑菇。”

家后院突然长出这么大的蘑菇,不管是谁都会吓一跳,但不只是艾德家,附近的邻居也在森林发现好多好多巨无霸马勃。柏黎丝说,“我说‘我的妈啊’!我们在这住41年了,我没看过这么大的马勃,我的邻居也都说‘哇塞’这些是从哪来的?还有多少没被发现?我们被入侵了吗?”

比人头还大的巨型马勃其实是一种真菌,外型像超大的棉花球,在全世界的草地和森林都能找到它的踪迹,目前被发现最大的马勃真菌足足有1.5公尺长,达22公斤,相当于6岁孩童的重量。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