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冤狱绝食抗议 5千人签名:立即释放(组图)

发表:2013-10-06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学员滑连有

【看中国2013年10月06日讯】为营救遭非法判刑关押在狱中绝食抗议长达1年4个月的法轮功学员滑连有,天津及周边河北地区超过5千民众签名,吁当局立即释放他,据悉,民众的举动惊动天津高层,在北辰区抓捕多名法轮功学员,但阻止不了民众的声援。


第三批营救滑连有联名2330人(部分)

滑连有原为天津显像管厂会计,2012年被非法判刑7年并关押在天津市港北监狱。滑连有认为信仰无罪,以绝食方式抗议对他的迫害,已持续1年4个月,医院长期对他进行灌食,据知情者透漏,其灌食管被故意磨尖加大灌食的痛苦,家属将此非人道折磨行为向天津市司法局和监狱局等单位投诉,要求依法处理相关责任人。

滑连有因长期绝食,曾因身体状况危急被送往天津市卓远慈济医院、新生医院(康宁监狱)等地关押,最近又被送回天津市港北监狱继续迫害,狱医曾称滑连有随时可能猝死。


天津郊区民众也参与联名营救绝食一年多的滑连有

家属对滑连有的状况感到忧心,希望透过民间的力量让当局停止对滑连有的违法迫害。天津郊区民众也参与联名营救绝食一年多的滑连有,有路边菜农听了法轮功学员的讲述,很吃惊也很同情,立刻签名支持,并说“生命宝贵呀,赶紧让他出来吧。”

一对年轻夫妇说:“这个我们签,这个我们常看,知道是怎么回事。”

一位做了三退的80岁老大爷很痛快的签了字后说:“我知道法轮功都是好人哪!共产党太坏了!现在共产党的官哪有一个好东西!官匪一家,警匪一家,他们怕黑社会,就知道整好人,共产党长不了。”

一位60岁的男子说自己也有信仰,他说:“我知道法轮功好,共产党是个什么东西人人皆知,你们要注意安全,我真替你们担心。”边说边签字按上红手印。

一个四口之家正在吃饭,在征签人士说明来意后很支持,大嫂说:“快,先别吃了,救人要紧!”就这样一家四口签名按上红手印。

征签者表示,这样的状况说明老百姓的觉醒,明白对法轮功的打压是没有依据的。

知情者表示,滑连有原本身体有多种疾病,经修炼法轮功重获健康,同时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待人厚道,因此深受周围人的喜爱,工作单位领导对他的为人和工作有高度评价,曾授予他先进称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