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政治人物新浪微博“转世”38回惹关注(图)

发表:2013-10-07 2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民进党中央执行委员洪智坤的微博截图(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10月07日讯】台北政治人物对在内地网站开微博与内地网民互动颇为热衷,并对两岸政治言论,因此遭封号,删贴的情况非常普遍。台湾民进党中央执行委员洪智坤近日在新浪微博被频频封号,但随即屡次再次申请帐号继续发言,至今已“转世”38回,次数之多和频率之高引起网民广泛关注。

台北政治人物向来快在内地网络平台畅所欲言,就算屡被封锁仍乐此不疲。民进党中央执行委员洪智坤今日就在微博中表示自己已经38次“转世”。但仍不改言论大胆本色,他今日在个人微博上发出一条长评论,直指马英九与习近平若会面,将使台湾步入恶境。

“中共绝不可能让马英九占便宜,马英九也不敢贸然签署两岸和平协议,因此,国共在APEC会议之前以‘共同宣言’的模式,达成政治中程协议的可能性最大。届时,当习近平带领着马英九走进APEC会场,一个中国与其“中华台北”藩属国的镜头出现,将是台湾无法挽回的恶境。”洪智坤在,《苹果日报》论坛版如此留言说。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0月6日在印尼峇里岛会晤台湾APEC特使萧万长,期间强调:“对两岸关系中需要处理的事务,双方主管部门负责人也可以见面交换意见”,为明年APEC进行“马习会”增加了无限的想像空间。

对于自己的频繁被禁言,洪智坤在网上坦言,“我也不希望如此”,并表示“这对于两岸互动真没有好处”。“两岸人民也都看在眼里,当局应该有更明智的判断。”

也有网民留言表示,洪“转世”次数越多,媒体越关注,民进党威望就越高。新浪如果继续让这位民进党执委洪先生“转世”下去,下一届民进党战胜国民党执政台湾将成为最大可能。

(原标题:台政客微博“转世”38回惹关注)

来源:南华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