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汪峰恋 网友:贵圈不是一般乱(组图)

发表:2013-10-08 0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汪峰章子怡传绯闻

【看中国2013年10月08日讯】自9月13日汪峰微博透露“回到了一个人充盈清澈的生活”起,他的第二段婚姻宣告结束。随后有媒体第一时间联系其经纪人,对方默认该消息属实。而就在当天晚上,一张汪峰与友人打麻将的照片在圈中广泛流传,坐在他旁边的女孩外形酷似章子怡,自此,汪峰和章子怡的绯闻成了舆论焦点。

汪峰微博宣布离婚后,一张汪峰章子怡打麻将的照片在朋友圈迅速流传,瞬间两人相恋传闻引发关注,之后汪前妻更指其花心,看点接二连三。近日南都娱乐周刊表示将曝光汪峰与章子怡的恋情细节,称其从8月开始跟拍,期间汪章曾住同家酒店,两人是5月相恋,章子怡7月与撒贝宁分手,该杂志还称自己手中“有图有细节”。

周刊称“汪峰微博公布离婚后,一张汪峰章子怡打麻将的照片在朋友圈迅速流传,瞬间两人相恋传闻引发关注,之后汪前妻更指其花心,看点接二连三。本刊从8月跟拍,有图有细节还原汪峰章子怡相恋时间表,到底汪离婚在前,还是爱上章在前?章子怡撒贝宁分手是否为汪峰?明天揭秘。”引发网友围观。

汪峰经纪人表示仍未看到此消息,称“这些都是捕风捉影。我们在准备(《中国好声音》)总决赛的事情,挺忙的。”章子怡方面的电话则一直未能接通。

曝汪峰因章子怡离婚 二人美国牵手看陈奕迅演唱会

近日来,娱乐圈最重磅的新闻当属菲鹏离婚,而在昨日(9月16日),提前王菲一步发微博宣布恢复单身的汪峰也重新获得关注。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有人在媒体QQ群中爆料他的新女友是章子怡。该知情人透露,其实汪峰与章子怡的恋情细节已经被某知名跟拍团队掌握,原本打算在近日重磅推出,不料被王菲离婚抢了先。

7月13日晚,《中国最强音》落幕后,陈奕迅在香港举办多场演唱会,除了妻子徐濠萦,章子怡、汪峰也在第八场时现身红磡。随后徐濠萦与章子怡都在微博晒合照,几位好友轮流合影,却唯独缺少汪峰的出镜。

8月30日,好莱坞导演巴兹·鲁曼在北京宣传《了不起的盖茨比》,于晚上10点后先后在微博上晒出与章子怡、汪峰合影。但不久后合影被删除,几个小时后又重新发布,巧合的是,汪峰又不见了。


汪峰章子怡秘恋三个月


汪峰章子怡顶风幽会

二人先后辟谣一个忙电影一个忙演出

绯闻流出后,汪峰和章子怡方面双双否认恋情,章子怡方面表示“不靠谱!”目前,当事人一个忙于新电影宣传,一个忙于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及新专辑筹备,似乎无意理会传闻。

9月14日晚,汪峰压轴亮相西安曲江遗址公园音乐节,这是汪峰在微博中公布离婚消息后的首次亮相。昨天中午汪峰晒出了演唱会的照片,称这是一场完美的演出,没有憔悴,没有闪躲,也没有臆想的黯然神伤。巧的是,章子怡也于14日搭乘航班由北京到西安,大家纷纷猜测是否为会情郎,不过,章子怡隔日却在微博发出与王力宏在上海机场的合影,不知道是否故意放烟雾弹。


汪峰章子怡传绯闻


章子怡与王力宏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