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为郭晶晶初恋情人 跳水名将意外身亡(图)

发表:2013-10-09 0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晶晶初恋情人传为王克楠(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10月09日讯】曾在2004年夺得世界杯跳水赛双人男子3米板冠军、曾与郭晶晶传过绯闻的跳水运动员王克楠,上周六(5日)凌晨在天津市乘坐一辆私家车时,被一辆疑是冲红灯的四驱车追撞,王由后座被抛出车外,伤重死亡,年仅33岁。事后四驱车不顾而去,司机翌日才向公安自首,已被拘捕。

事发在天津跳水馆附近的一个路口,现场消息指当时王克楠被抛出车外后,鼻腔大量出血当场死亡,疑是内脏受重创。王克楠前年4月才结婚,女儿才四个月大,还未来得及叫一声爸爸。

王克楠为人熟识,与跳水王后郭晶晶有关。去年曾有网民人肉搜索郭的初恋男友,当时发现田亮与俞越都曾与郭拍拖,但俞越否认时,却说出:“郭的初恋肯定不是我,而是王克楠!”

王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最后一跳时出现重大失误,未完成动作便入水,被九名裁判给予零分,痛失金牌。王在2005年退役,之后担任跳水教练及裁判,车祸发生时他正准备前往天津跳水馆,为在东亚运动会担任裁判作准备。

来源:澳洲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