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世上最顶级的7个高尔夫球场(图)

发表:2013-10-10 1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郭洁编译报道)一座让你能够轻松自在地从加州旅游至澳大利亚,世界最优质的高尔夫球场,除了拥有苍翠翁郁的森林,亦有岩石海岸线,景观丰富。任何一位真正的高尔夫球手也许已经拥有个人心目中的最佳球场清单,但我们仍为各位精心挑选了7个球场。有的因其险峻地形,有的历史悠久,都在世界享有极佳声誉。

奥古斯都高尔夫球场(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

乔治亚,奥古斯都

一直是高尔夫球的代名词,自1934年以来便是比赛场地。作为世界上最闻名的球场之一,奥古斯都球场由业余赛冠军Bobby Jones和纽约银行投资者Clifford Roberts赞助,由Bobby Jones和英国建筑师Alister MacKenzie携手设计。

自1933开始营运,这个俱乐部采会员制,对会员身份有诸多限制,一直到1990才开始招收女性与黑人会员,一次至多招收300位会员,申请会员程序只透过俱乐部邀请,收费在10000到30000美元之间,目前最著名的成员包括Bill Gates和Condoleezza Rice。

圣安德鲁老球场(St Andrews)

英国,苏格兰

这个老球场因其悠久而闻名世界,吸引来自各地名的门贵族,位居苏格兰东海岸,这个长达6721码、标准杆72杆的球场即使已有知名人士的会员(如Old Tom Morris、Seve Ballesteros 和Jack Nicklaus),但还是采取完全对外开放原则。圣安德鲁老球场还有其它四个18洞和9洞高尔夫球场,也有为各种程度的高尔夫球者准备的练习中心。即使是对外开放,但还是必须得提前预约。

缪菲尔德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Muirfield Village Golf Club)

英国,苏格兰,吉伦

缪菲尔德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在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中可以说是最古老的俱乐部之一,自1744年起开放。这间俱乐部同时也是爱丁堡高尔夫荣誉公司的所在。A球场发展自苏格兰,特性为多沙丘、地面不平整并有许多沙质线圈。许多大满贯冠军赛也在此举行(11场业余锦标赛和16场公开赛),其中Jack Nicklaus在此赢得他第一场在英国的公开赛。

这个球场的布局与标准球场不尽相同,是第一个沿着海岸线脱离一般标准的的球场,有两套的九洞(两套皆面同一方向)。此外,缪菲尔德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的球场被设计成两套循环的九洞,一为顺时钟方向,一为逆时钟方向,意即假设风持续从某方向吹来,在风向不同的情况之下,发球仍能不受影响。

女士们,抱歉了,这个俱乐部只招收男性会员。

赛普雷斯俱乐部 (Cypress Point Club)

美国,加州,圆石滩

这个私人俱乐部设有一18洞球场(由Alister MacKenzie设计于1928年),是蒙特里半岛(Monterey peninsula)8个俱乐部其中之一,以其3洞横跨太平洋而闻名。第16洞在这3洞中距离最长,打这一杆等于是越过水上。赛普雷斯俱乐部也横跨了沙丘、森林和岩石海岸,景致优美。设计发想便是希望利用这些自然景观。曾经为AT&T Pebble Beach National Pro-Am(圆石滩配对赛)的主办之一(最后一次举办于1991年)。这个球场有其独有的成员及宾客。

皇家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Royal County Down Golf Club)

英国,北爱尔兰,新堡

超过100岁,皇家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是爱尔兰历史最悠久的俱乐部之一,拥有两套十八洞球场,同时也是锦标赛使用球场。这个球场由Old Tom Morris设计打造,当时仅以4基尼(英旧金币,与1英镑加上1先令等值)雇用Old Tom Morris,便造出了这个冠军球场,球场于1889年开放。国王爱德华七世曾于赞1908年赞助过此球场。

皇家墨尔本高尔夫球场 (Royal Melbourne Golf Club)

澳大利亚,墨尔本

这是一个私人的36洞球场,当有贵客莅临或是举办大型比赛,复合球场的机能便派上用场(从西算起有12洞,从东算起有6洞)。最初于1959年加拿大Mission Hills世界杯高球赛时设计,成立于1891年,是澳大利亚现存历史最悠久的高尔夫俱乐部。曾在1998年的总统杯PGA巡回赛中被选为比赛场地。

华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Pine Valley Golf Club)

美国,纽泽西州,克莱门顿

也许你从未接触过这个球场,除非,你非常专业。华彬国际高尔夫球场非常的私密,难以找寻(甚至没有官方网站)。可是曾经去过那儿的球手都说这个球场令他们印象非常深刻。此外,高尔夫文摘(Golf Digest Magazine)将华彬国际高尔夫球场列为美国最佳球场。这个球场成立于1913年,在Pinelands此地占地184亩,随后又在旁扩建416亩,使得俱乐部更独特、隐密。

要如何加入会员呢?根据纽泽西日报,如果你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高尔夫球手,至多拥有20差点(差点越低,球员球技水准越高)便符合标准。而且无论你有多少钱,都无法逃过这个标准的过滤。基本上,如果你符合资格,俱乐部会主动联系你。但对于女性,则没有这个标准,无论她们打得如何,都可在周日时成为会员可带入会场的嘉宾。

如果你受到邀请,或成为会员的宾客(总数),你将成为这个球场中135位球员之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