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出现“蛤蛎飞碟” 前记者直击(图)

发表:2013-10-10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0日讯】外星文化让世人备感好奇,往往一发现有飞碟或外星生物的踪迹就会引发关注。香港最近就传出,前TVB及有线电视台记者吴晓东直击飞碟现踪香山,还上传了影片到网络上并在脸书发文,称已是两度看见该不明飞行物在青衣住家附近的大楼上盘旋;对此,香港天文台则表示,并没有收到其他市民类似的报告。


香港惊现飞碟!拍摄者特意将镜头拉近放远证实真实性。(图/翻摄YouTube)

吴晓东日前上脸书分享拍到UFO的影片,发文指出,自5日看到这架疑似飞碟的不明飞行物,在青衣专业教育学院大楼上盘旋后,隔天竟然又在同样地点发现,便赶紧拿出摄影机拍摄。有网友看到在底下留言,声称自己当天也有看到,“飞过我车顶大概4~5层楼高…好矮~我同个FD(朋友)都看得好清楚”。

飞碟影片经媒体报导,吸引网友热烈讨论,虽然拍摄者特意将镜头放大缩小,证实影片的真实性,但仍引发不少质疑声浪,吴晓东赶紧向香港《苹果日报》澄清,指影片是弟弟拍摄、上传的,他是一直到事后接到弟弟的电话,听闻此事后觉得很真实,才会在脸书上分享,厘清误会。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