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球疯抢移民名额 如何规划移民之路?(组图)

发表:2013-10-18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8日讯】2011年,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叫停,全球共700名限额;2012年,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即将叫停,全球仅发放2700名额;2013年8月,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重开,全球疯抢1750名额……

可以看出,近几年加拿大投资移民接二连三发布限额规定,使移民加拿大由主动转向被动,同时也预示着加拿大移民将暂时性地退出移民舞台。环球资深顾问预测,投资移民市场的格局将会发生巨大变动,而顶替加拿大的,极有可能是香港、澳洲、英国、匈牙利、新西兰等有众多优势的移民国家。

香港变政  只是时间问题

2013年10月,香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到了3年一检讨的期限,香港投资移民将何去何从? 近10年来,香港移民的申请者数已令香港入境处的官员压力倍增,移民带来的巨大利益固然诱人,但港人的利益才是政府施政的首要目标。香港移民十年之痒,必然要解决,方法也许不再仅仅只是涨价。

无论香港是否“变政”,如何“变政”?在“变政”前完成子女的未来规划,事业的拓展,享受优厚福利待遇,这才是作为高资产人士的您的目标,不要错过追求幸福的机会!

澳洲移民火热  申请费屡次增长

在传统移民国家中,澳洲移民始终占有一席之地。2012年澳洲开始实行188类别新政以来,移民澳洲的申请者络绎不绝,水涨船高的道理,澳洲移民部在2013年两次提价签证申请费用,无论是主申请人还是配偶及子女,费用都有一定程度的增长。环球资深顾问建议,在澳洲移民处于即将到达顶峰、加拿大移民即将落寞的时代,抓住眼前机遇,不要等到澳洲政策提高之际后悔莫及。

相比较于加拿大移民,澳洲移民优势显着:澳洲是创办自己的企业,有几单生意就能够满足移民局要求,生意运作良好还可获得可观的收益;除此以外,办理周期稳定,整体周期控制在10-12个月的时间优势,是加拿大移民无法抗衡的。

加拿大证明资产来源繁琐  英国无须解释

众所周知,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要求中,申请者需要证明自己资产来源的合法性,这一程序并非轻而易举;且加拿大办理周期长,许多申请者在办理过程中苦苦等待无果,把希望寄托在其他移民国家,而英国移民就在此刻脱颖而出。

英国投资移民无需向使馆解释资产来源,为防止反洗钱行为,只需简单向银行解释资产来源即可,手续和内容上要比向使馆解释简单许多;从办理周期上讲,英国最快仅需5个月即可登陆英国;从教育层面讲,移民加拿大的客户肯定是考虑到子女教育问题的重要性,而英国在世界上一流的国际教育是人尽皆知的。因此,加拿大短暂的离开,无疑将英国移民推向新一轮高潮。

匈牙利“三”最  领跑欧洲

最快:欧洲唯一6个月拿到申根国永居项目;

最低:欧洲投资额最低,投资25万欧购买国债,5年后无息返还;

最安全:欧洲唯一由匈牙利官方直接公布的项目,“官方发布,官方背书,官方监管”,无后顾之忧。

后加拿大时代,匈牙利占据了周期、资金、保障等多方面优势,已成为欧州移民国家中最为耀眼的新星。

英语基础好的申请者  新西兰是最佳选择

加拿大紧缩,申请者目光必然会转向其他移民国家,若申请者有良好的英语基础,新西兰绝对是最佳选择。用一句话概括新西兰移民:投资不高且性价比高的移民项目。

“150万人民币资产+1年以上经商管理经验+雅思4分”即可以帮助移民申请者轻松移民新西兰。与加拿大160万加币的投资金额相比较,对于高资产人士,新西兰的资产可以说是非常容易获得了;虽然加拿大移民是一步到位拿绿卡,但是新西兰拿绿卡标准非常清楚,有清晰的法律条文保证,经营一个小生意,雇佣1个以上(含1个)员工即可满足要求,且获得绿卡后无任何居住要求。

移民新理念  购房即获身份

在传统移民国家不断提高申请门槛的时候,欧洲众多国家却反其道而行,为移民申请者提供了一条便捷的移民通道:海外购房移民。即购买当地房产获移民身份,办理过程相对简单快捷,成为中国资产家的移民新选择。

希腊购房移民:25万欧元购房,永久产权,全家获欧盟身份;

葡萄牙购房移民:50万欧元购房获黄金居留许可,一人申请,一家三代获移民身份;

塞浦路斯购房移民:30万欧元购房获绿卡,500万欧元购房获护照;

拉脱维亚购房移民:最低7万欧元购房即获居留身份,欧洲性价比最高移民项目;

除此以外,加勒比岛国圣基茨购房移民的“40万美金购房获北美护照”、韩国济州岛移民的“50万美金购房送精装修全套家电及高尔夫会籍”和马来西亚移民的“购买房产且存款获第二家园签证”也吸引着众多移民人士的关注。

来源:滴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