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影射嫖妓 台警署长坚决否认(组图)

发表:2013-10-18 0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警政署长王卓钧(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BBC:媒体影射嫖妓 台警署长坚决否认

【看中国2013年10月18日讯】先前媒体爆料称某台湾情治首长三天嫖妓一次,被影射的台湾警政署长王卓钧今(17日)反应说:“绝对不是我”。

台湾壹周刊在昨日(16日)出刊的封面,高调报导台湾廉政署因侦办贪渎案而监听某情治首长,意外发现该员三天嫖妓一次。

今天遭媒体报导影射的警政署长王卓钧列席立法院内政委员会,在媒体访问时主动表示,周刊报导的“与本人无关,绝对不是我。”

台湾廉政署长朱坤茂也驳斥:“完全没有,绝对没有这件事。”

周刊踢爆

根据最新一期的壹周刊报导,有消息来源爆料,廉政署为了侦办一起贪渎案而监听某情治首长,虽然没有听到贪渎事证,但却意外发现这起桃色丑闻。

报导指出,不但监听到该员有很多女朋友,还约每三天就嫖妓一次,甚至还说,他嫌应召女子太丑,抱怨“今天要给我漂亮一点的啦。”

消息来源还说,因为监听到的内容因为和贪渎无关,所以事后都依“通讯监察及保障法”销毁。

严词否认

对此,今天遭影射的王卓钧表示,身为警政署长,不但要带领全国7万多名警察同仁,况且身为公众人物,绝对以身作则,洁身自爱,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

他也表示,不怕监听,虽然感觉不好,但监听了才能证明自己没有做那些事情,证明自身清白。

王卓钧在被质询时表示,报导并不可信。

他并且以官衔担保,若调查结果真与他本人有关,绝对下台以示负责。

也有立委表示,监听的资料竟被周刊滥用,批露与案情无关的个人隐私,都是违法的,同时也有必要调查是否真有相关单位泄密。

昨天消息爆出后,廉政署也在第一时间跳出澄清,表示其成立两年多来,从无监听情治首长,也无所谓某情治首长每三天就嫖妓一次的丑闻,相关报导都非事实。



警政署长王卓钧(左)17日出席立法院接受质询时,坚决否认召妓。

NOWnews:王卓钧:如果自己是召妓情治首长绝对下台!

警政署长王卓钧今(17)日出席立法院内政委员会接受立委质询时,坚决否认自己是《壹周刊》所影射的每3天召妓1次的情治首长,他更以乌纱帽做担保,当面对着立委表示,如果调查结果与他本人有关,愿意下台负责。

王卓钧今天在出席立法院内政委员会之前,先是答复媒体说,《壹周刊》的报导内容,跟他本人绝对无关,他向全国警察保证,他们的署长绝对没有、也不会做这种事,如果有的话廉政署不会坐视不管,媒体也可以向周刊查证。

王卓钧随后在面对台联党立委黄文玲质询时表示,他要告诉立委,不要寄望周刊的报导内容属实,因为根本不是事实,王卓钧并再次强调,他要告诉全国警察同仁,署长绝对不会,也没有做这种事情,如果他被证明是召妓首长,绝对会下台负责。

来源:BBC / 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