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店拒绝中国人入内:最怕同胞比价竞争(图)

发表:2013-10-19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9日讯】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旅居巴塞罗那的孙先生经营一家理发店为生,近日在其理发店附近新开张一家华人服装店,出于好奇孙先生乘着中午休息时间,前往自己的新“邻居”店铺看一看,却不想被店主无情地拒绝在门外,理由很简单:本店拒绝中国人入内。

被拦在门外的孙先生纳闷不已,赶紧询问对方为何开门营业,反而将自己的同胞阻拦在外,对方也直言无讳地告诉孙先生:自己新店刚开,小本经营,害怕同胞上门前来攀比价格导致价格竞争

无奈之下,孙先生再三申明:自己就是对方的邻居,以经营一家理发店为生,并不是来攀比价格,就是想来逛一逛看看衣服。然而,孙先生的解释却没有得到对方的接受,坚持将孙先生阻拦在门外,不让其进入店内。

时隔一个星期之后,这家服装店店主熟悉了自己店铺的四周环境,并看到孙先生的确是自己店铺附近的一家理发店店主时,服装店店主为了缓解关系,上门向孙先生解释自己拒绝中国人入店的行为。

孙先生告诉记者:“后来估计他看到我的确不是他的竞争对手,加上为了缓和关系,专门上我店里和我聊天,声称自己在西班牙苦了多少年才开了这家服装店,现在经济危机什么都价格竞争,他很害怕自己出售的物品价格遭到别人抄袭后形成价格竞争导致自己的店面无法经营下去。我当时就跟他说他的方式方法很错误,毕竟他的店面面积小,没有人会刻意与他小本经营的店面进行竞争,完全没有必要杞人忧天。更何况经营需要从各方面考虑,价格是一个因素,其他情况也很重要,而且他这种做法完全违法,一旦遭到举报更得不偿失。最后他虽然感叹现在经济太差,行业竞争太激烈,但也表示能够接受我的意见。”

来源:冈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